close
今天已經感冒騷聲、還要上六堂課、晚上十點才能下班的人,含辛茹苦的打電話來開導我 設計師的事,真的是只有麻吉如你才做得出來啊!

你完全點出我的茫點:「你帶著很多情緒。」你真的說對了,這麼簡單,我竟然完全沒有 發現!
我一直在「我那麼相信你,你卻背叛我對你的信任」及「你怎麼能背叛我對你的信任」這 樣的不滿中繞不出來,一直想設計師種種沒做好的地方,完全沒去想接下來我該怎麼解決。
認清這個問題後,之後的教戰守則都只是技巧,你拯救了陷於泥淖中的我,你要說的一切 我都懂,我完全懂你要開導我什麼。

你的貢獻不只這樣,你讓我猛然驚覺我一直都是如此,我總是因為這樣的模式受到很大的打 擊:
我全心相信→事情生變→無法接受,晴天霹靂→痛苦、逃避→過了N年都無法化解→萬年垃圾
隨便舉例就一狗票:前男友、LEGACY、我爸,這些是大件的,小件的如設計師事件就更多 了吧!這個源頭值得我去深思,釐清我自己到底怎麼回事,以後還要不要這樣....
寫這篇文章時已經凌晨五點,頭昏昏腦漲漲,無法順暢的用文字表達心中所想,即使這樣, 懂我如你,一定也是懂了,謝謝你,真的,抱抱 ^_^
小P對我來說也是非常重要,他是分析型的人物,他精闢的見解對我幫助很大,一位學長說 得好,他說:「py 對俗世沒有牽掛 比較少成見 分析就精準 這我絕對相信」但是他無法破 解我的茫點,他是「就事論事」,你是「洞悉全局」,各有所長: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