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已經去電請教我厲害的Jen,怎麼應對了,現在屋子地板很髒,灰塵
、垃圾、木頭挖洞後的粉屑...,照常理推估,一個房子弄得漂漂亮亮,屋
主入住時地上還髒兮兮,這像話嗎?他說合約上沒寫,所以他們不含清潔,
果然是吃定我,當時他合約亂打一氣,我沒抓他。他的場面話說的超漂亮,說 一定要讓我滿意,他最不喜歡客人不高興balabala的,看來我又被騙了。一 直被這種甜言蜜語唬住,還覺得我要求換燈是澳客....無言....

一切的流程都是怪,還在諮詢階段時,我傍晚到他公司看諮詢,他跟我
講解完後,要我第二天中午就匯30%款項給他,才能算我40萬,當時很有
被推銷的不舒適感,當時覺得他似乎很有能力,壓住惶惶不安的心就匯了。

天底下哪有先付錢、再簽約的道理呢?第二天晚上他拿著約來找我,報
價單超陽春,細項明細都沒有,那時已經一路被他牽著走,也想說信任他
,就沒在合約書裡一條一條檢查(沒經歷過也不知道會漏什麼)。

所以我得自己去做全屋清潔工作了,這就是我要付出的代價吧!

想去yahoo商家查詢那,下面可以寫評價,好好的羅列他的罪狀,小P
叫我寫一點點就好了,寫一點點怎麼能讓大家不要踩地雷呢?他店裡生意
超級好的,說七成以上都是客人介紹的,他把我搞成這樣,我怎麼可能會
幫他介紹,他的老客戶都對他那麼滿意,難道是我有問題嗎?天啊!搞什
麼啊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