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之前請搬家公司搬到新家,整個搬家過程小瑕疵不少,跟我在台北請
康福搬家兩次,每一次都只有在旁邊讚嘆的份,真的是超強,而且服務
態度好得不得了,看他們那麼辛苦,都心甘情願的給小費。

這次台南搬家感覺就差太多了,同樣是透過崔媽媽,小瑕疵不斷,態
度也蠻差的,跟小P抱怨我把物品放在櫃體裡,一副要加錢的樣子,我聽
小P轉述我就火冒三丈,騙我沒搬過家嗎,想耍黑店嗎?

[經過機車設計師事件,我高段的朋友JEN教了我應對法則,我冷靜的模擬場
景,發現若被黑,我絕對不用付錢,還能用裝無辜法笑嘻嘻法,讓他們
說不出話來,才發現JEN真的是把畢生之精華傳授給我]

再來其他小瑕疵更多,不一一細表,最後填問卷時,竟然兩個壯漢一左
一右的站我身後監視我填,壓力暴增,那能在問卷表達不滿?後來跟滷一
家講到這件事就很氣,將他們的罪狀列表準備打到崔媽媽告狀。

後來想想算了,得饒人處且饒人,家都搬完了,不跟他們計較了。結果
啊 ^_^,高雄總公司打電話給我,問我搬家過程OK嗎?既然是自己上門的,
那就怪不得我了喔!一一清楚且詳細的告知他們..xxoo的問題所在。

現在果然是服務至上的時代喔 :)但我覺得我被小P影響了,小P是大好人
,寧願虧自己吃也不要麻煩別人(怪的是找他麻煩的人事物幾乎沒有是怎樣
),所以我告起狀來,都會先陳述自己可能的不是,如:「我在想是不是我
自己誤會了?]或是「這是還好沒很嚴重啦!」覺得自己告狀也不爽爽快快
,人家是要聽聽客戶的心聲,我還婆婆媽媽的 >.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