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真不知該從何說起,我每次不在預期中遇到機車人或事,就一整個想逃避到地老天荒。

經大師Jen的指導,我想說尾款扣他10000不付(JEN是要我2萬全部不付),在我一番
緊張的演練,還是沒準備好,跟我模擬的場景有一點點不同,我就不知應變,當下設計師
就說:再說啦!電話聯絡。看得出來他很吃驚我竟會說出這種話。

第二天我就陷入了搬家地獄中,在被物品淹沒中隨即出發到台中台北,回台南後,那幾
天,有幾通台南打來的電話,都是不同號碼的,一半以上沒接到,有幾通是故意不接,其
實我已經想得很清楚,兩萬我就付了,畢竟是當初說好的,付了我心安,反正這輩子不會
再跟他有牽扯,兩萬付了我也更能理直氣壯的在網路評價他的真實情狀(沒付清好像欠他
,下筆就失真),但是,付之前他一定要給我處理好最後一件事,我跟他說臥室窗簾要不見
天日,現在超亮的,處理完後,錢一付,互不相欠。

覺得自己很沒用,理智知道要這樣做,情感上卻完全不想跟他有任何牽扯,台南的電話
我都不接,又花了一天跟自己做心理建設,準備好要接電話了,電話卻再也沒響過是怎樣?

現在就很機車啊,我策劃好的劇本不能施行,感覺好像我欠他一樣,我還猜他會不會寄
存證信函給我,那要我主動跟他聯絡咩?又礙於我的心理障礙很不想,就這樣一直拖著,
超討厭的啦!更慘的是窗簾我就不能好好處理,掛幾片布檔一下,效果差 >.<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補述一下,之前在我抗議下,有補漆的工人來,我看他真的是老實到不行,跟油條設計師
完全不同,跟他聊聊天,他說設計師的工班都很討厭他,很功利,做生意不老實等等,還
說絕對不是我的問題。

之前還懷疑設計師生意那麼好,大家都跟他處得好,只有我合不來嗎?是我有問題嗎?
短短的談話,讓我的心境豁然開朗,有問題的是他啦 :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