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土雞腿去皮去油,用鹽醃三十分鐘,水沖一沖拿去電鍋燉很久,燉出不油膩
清爽的雞湯。

雞湯跟粥一起煮,我們家的好命瑄要不就吃發芽米,要不就吃五穀米,剛燉
的雞腿肉不要浪費切成絲,骨頭也丟進去,再加上喜歡的材料(隨意):

紅蘿蔔、玉米筍、絲瓜、枸杞、花椰菜

再靜靜的燉一會。

我剛試吃,真的是好吃到一個極致,即使完全沒有鹹味,雞湯的鮮美和蔬菜
的鮮甜通通在裡面美味的融合,棒呆了,給他打一百分一百分!我看我今天非
吃他個一碗不可!小瑄長大了,不再是一堆泥混在一起的粥,我現在都麻跟著
吃 ^_^

怎麼會那麼好吃哪!不只寶寶可以吃,大人吃更是營養不發胖,推薦! 小瑄的反應:
煮好之後,小瑄的吃飯時間還沒到,我就先盛一碗自己吃,小瑄竟然 一直圍在碗旁邊哭哭叫叫,我猜想該不會你也要吃吧?就把他綁在餐椅 上弄圍兜,小瑄這時不耐的狂哭,他表明:我現在就要吃到!!

搞得我手忙腳亂,粥剛盛出來燙得要命,我才舀好一匙在那裡吹,小 瑄哭得更加淒厲簡直跟發神經沒兩樣,我只好趕快塞給他,挖塞!這下 是燙到哭出來,整張臉都脹紅了,第二口我正想好好吹涼,她整隻不顧 餐椅安全帶,一直要撲到我身上吃那口粥 orz

結果前半碗就在他的哭聲中餵完(燙到在哭或吃不到在哭),大人吃飯 的一整碗吃完還想再吃,這真的是我煮過的粥他最捧場的一次 ^_^ 推薦 給媽媽們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