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好幾個月前,在網拍買了百元澎澎裙,給小瑄試穿時她一點也不賞臉,
可能是腰部的鬆緊帶蠻緊的,勒得她不舒服,於是澎澎裙被打入了冷宮。

準備北上的行李時,心血來潮把冰凍的澎澎裙拿出來,上衣要怎麼配呢?
圖中的格子襯衫更是已經被冷凍一年多,網拍買二手的,含郵才50,好看
是好看,可是那麼正式的設計,怎麼搭都怪怪,總不能搭西裝材質的A字
裙吧,模仿OL嗎?

這兩件冷凍衫,一件正式一件俏皮,搭起來卻意外的相配耶!
請看全身照:


經過一番試穿,小瑄果然本質是個女孩,不用特意教導就愛上了這種澎澎
的感覺,我跟她說這是"澎澎裙",他很興奮的一直覆述"澎澎裙"澎澎裙"
,很開心的跑去找爸拔(我還擔心呆頭鵝小P沒發現小瑄是要他稱讚)。

到台北找好友聚餐,是個喜歡小瑄的喀,我之前就聽她說最愛小女生穿澎
裙,但是出門前衣服還濕答答的,小瑄卻堅持一定要穿澎澎裙,只好快速
吹乾給這愛美的小妮子穿上。

這是本日最成功的一張照片,笑瞇瞇的可愛瑄,越來越可愛囉!


之前的小瑄可是頑固的緊,完全不肯上任何夾子或髮圈在頭上,還會鬼叫
鬼叫的,我上BBH查怎麼辦,有不少媽媽都因為這樣,夏天只好把小女生
剪成一頭短髮,硬氣的我偏抵死不從,我跟小瑄說:好,不夾不綁你熱死
好了,就算熱死,我也要給你留長!實在是因為以前小瑄總被認成男生讓
我氣到了,那時就決心給小瑄留長髮,不畏困難險阻,即使小瑄常吃到頭
髮我也不管啦!

最近終於開竅愛美的小瑄,不但可以忍耐澎裙鬆緊帶的小不適,綁頭髮也
乖得要命,隨我這樣拉那樣弄得,可惜我沒啥手藝,來回就那一兩招啦,
得跟乾媽討教編髮技巧才行!

很有氣質的裝可愛中。


其實,這才是小瑄的真面目,叫他站在幾步遠的地方拍照,就給我搞黏媽
媽黏不到哭哭啼啼的戲碼,我都快發轟了啦!這張有大頭狗的FU喔 :D


我也得加油ㄋㄟ,總不能小瑄小米果都漂漂亮亮的,當媽的我,活像他們
的歐巴桑佣人吧!

現在還在當痴肥孕婦,讓我再放假個幾個月,嘿嘿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