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瑄已經11個月大了,馬上要進入走路的時期,這次參加爬爬大賽,想必是她有生之年最後一
次,希望給她留下開心的回憶,奈何事與願違,聽到比賽的時間下午四點,我就想說不妙了,四點
正是小瑄的午睡時間...不管了,硬著頭皮上了!

到台北我們才開始練習騎摩托車移動法,我這台推車並不是三用推車,但是收折起來也放得下呢
,超推薦這台MANTEN的輕便推車,2.9公斤,色彩鮮豔、輕巧,可當機車椅,好推。照片裡的小瑄
又是超臭臉,台北天氣太熱了啦!


騎機車到健寶園才五分鐘多,小瑄竟然已經睡著了!唉,生理時鐘不可小覷,明明是又熱又不舒服
,還是能睡得嚇嚇叫。到了現場小瑄還在睡,陸陸續續有爸爸媽媽跟寶寶出來,人擠人了一陣子,才
知道天啊!大家都比完了啦!都要頒獎了我們才出現,是怎樣 =.= 之前參加的爬爬大賽,說四點
開始,都麻拖半小時以上才開始,沒想到這裡還提前....受到驚嚇的我,趕快把小瑄從推車裡抱起來
,想當然爾還在睡覺的小瑄一定是非常不爽,他是沒有哭啦,但你看下面的照片就知道了:
ps.我有時拍照也會手殘,旁邊那個拍得那麼醜實在是對不起大家的眼睛,懶得馬賽克,大家注意重點
是小瑄的臭臉就好了,感溫~


特別讓小瑄一個人比,用碼錶計時,結果ㄋㄟ....唉,我已經不想講了,放下去就大哭:


然後哭著撲回爸爸身上:


悽慘無比的影片看這裡 唉,我只能說小瑄沒比賽的命喔!
http://tw.video.yahoo.com/video/play?vid=827744
我還不會將影片插入,只好麻煩大家自己連,14秒而已的可憐影片,不過我在裡面笑得好大聲喔....

小瑄大哭一場,拿到約50元的贈品,花了199元報名了一堂健寶園試上課程。健寶園真的是超級貴的啊,
24堂課索價15000,我是去體驗的,小瑄到陌生的地方可能很難立刻融入,去了以後再跟大家報告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