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應該是說,關於我自己的反省。

對於寶貝,我是非常非常重視的,我最大的願望就是他能快樂的成長,因為我自己的
童年很不快樂,我希望我能陪著我的寶貝長大,給他快樂的童年、正面的影響,這對我
來說,比什麼都重要。

小P跟小瑄互動不足、只顧著自己玩,我會不爽,但那跟我想照顧小瑄的心是兩回事,
我會嫌黏死人的小瑄煩,有很大的原因是,我也只想顧著自己玩,或是做事,我是網購
一族,常在網路上比來比去(要買的東西很多,每一樣都要到處比,其實超花時間);
有時就想PO心得、更新網誌,換句話說,我也是把自己想做的事放在陪小瑄成長之前,
小瑄現在那麼黏,要我跟他玩,那就順著她跟他玩囉!所以說,我也該放下手邊的事
,將陪伴小瑄放在目前所有事情的第一位(說實話,我其他要做的事也是瑣事而已),
這是我一邊抱怨小P一邊想到自己也會這樣,PO的反省文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