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瑄都跟我們一起行動,所以大概十二點睡,睡得好可以睡到第二天中午十二點。下午的午睡也跟書上說的一致,睡兩次,先短後長,我參考的書籍是:寶貝你的新生兒,當時的坐月子中心的護理師,也是參照這一本,還蠻推薦的,很多可以參考的。

 大概是快滿一歲了,需要的睡眠慢慢減少,午睡從兩次減為一次,已經維持好幾個月了,午睡時間也從兩小時縮短成1.5小時。

  最近小妮子不知怎麼了,竟然每天都比我早醒,醒來是不吵不鬧啦,乖一點就靠在我身上;要不就是把我當滾大球,左邊翻啊右邊翻,醒來的時間從10:30 →10:00 →到今天9:10分就醒了,我再怎麼想賴,被他嚕過來嚕過去,還在臥室滿地爬,我也只好無奈早起,嗚嗚。

   快滿一歲的小瑄現在超級活躍,每次我餵他什麼都是一口接一口的吃,一餐吃一大碗粥再加水果,食慾超好的他,漸漸出現玩耍擺中間,其他閃兩邊的現象 

   每天早起可以多玩一點,而且我對他幾乎不設限,只要不危險就行,把家裡搞得多亂或是把自己搞得髒兮兮的我都無所謂(其實是管太多累死的是媽媽),比起一般媽媽我已經是很輕鬆的了(小孩好帶,我又管得少。 附上小瑄的新造型1:夾上小髮夾的可愛小瑄 新造型2:戴帽子的臭臉小瑄,天氣熱就臭臉了,這是我們日正當中在等公車的臭臉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