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睡覺前,大致上都是爸媽躺兩邊,小瑄躺中間,小瑄當然不會乖乖躺著,滿場亂滾,
遇到障礙物(爸爸媽媽)也阻礙不了他,照樣爬過來爬過去,或直接玩起滾障礙物。小
瑄玩小瑄的,我們聊我們的,這一年來都是這樣,小瑄滾到盡興,累了,突然就倒地不
起睡著了,我們還是繼續聊啊聊,聊到夜都深了才入睡。

偶爾呢,我會回憶起小瑄還沒出來的日子,晚上的聊天都是小P抱著我,我躺在他的
肩膀上,聊到夜深人靜道晚安再滾走(小P還會說:以前我們都可以抱著睡ㄟ,我就回
:拜託,時代不同了啦!走開啦!)。回憶起從前,我就會不理滿場滾的小瑄,滾到
小P那,重溫舊夢,我喜歡背貼著他的肚子那邊,覺得很舒服。

這樣一次兩次三次下來,我確實抓到了一個不速之客,原本滿地飛的動物,只要發現
我們又靠在一起了,就一定會爬過來,並奮力的擠進我們之間的小縫隙,我們好像也自
然會稍微讓讓,讓小瑄在縫隙裡塞得滿滿,幾乎無法動彈,他就一直蠕動,可是就是不
肯出去,左擠右推的,有時還在我們中間擠到睡著,真的是超級愛湊熱鬧的大燈泡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