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P是豬,亂馬裡的小P豬多可愛啊!
喵路是喵,因為miaumiau這ID在BBS用了十年了,且家裡養了隻貓。
小瑄是什麼動物呢?先看圖猜猜看:


下唇不見了ㄋㄟ?


小門牙在跟大家打招呼喔!


你在看我嗎?嘻嘻!


我可是貨真價實的喔,連睡覺都是這樣(天啊!露點了!):


沒人教,小瑄自己學會的怪怪習慣,像隻小兔子(也像松鼠),某天發現他連睡午覺的兩個
小時都咬著下唇,ㄗㄗ的吸個不停,我跟著做一樣的動作,吸了吸下唇,跟吸奶嘴蠻像的,我
猜想,這應該是小瑄不吃奶嘴,用來自我安慰的發明喔!乾淨衛生,使用超方便,隨手可得呢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