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看網友的分享,想說帶小瑄去童年空間逛逛,裡面的空間其實不大,還好小朋友
也不多,不然一定很不好玩,小朋友衝衝撞撞也可能會危險。裡面分好多區喔,大一
點小孩就很多可以玩,小瑄的話就只能父母陪玩。

這個我喜歡,小P把小瑄推超高的,下降時飛到整個人都向後仰了,小瑄也酷酷的毫無反應,
這樣到底是喜不喜歡啊?


一起來彈彈跳跳


來玩大積木吧!


小瑄是雙劍客


爸爸自己也在玩,我叫他做一個皇冠給小瑄戴


我說做皇冠,結果變項鍊,戴起像套圈圈....


其實小瑄是很喜歡觀察的寶寶


對其他小朋友尤其感到好奇,都會主動接近示好


爸媽已經累死了,躲在碉堡裡休息,躲得一刻是一刻,看小瑄進不進得來


恩...最後的評價咩:先確定人少再入場,我們是週末去的,沒想到人很少呢!所以猜測
平常人應該不多吧,小朋友大一點我想會更好玩,像沙坑(還蠻大的)、畫畫區,我們連
踏都沒踏進去,票價一大加一小250,再一大人+50,我是覺得小而美,尚可接受。

下一個目標是去台北信誼親子館,是給1-6歲的小朋友玩的,小瑄8/20生日過後才能去,
收費是一大加一小150,到時再來跟大家報告心得。

附上童年空間的沙坑照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