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P的友人一家四口到台南來玩耍,因為有兩位愛蹦蹦跳的小王子在,我特別到網路上做功課,
找了這家店--香榭秘境,說有花園、水池可以玩。要見客的小瑄,今天的雙眼皮又不爭氣的縮進去
,當媽的我老實說,小瑄有沒有雙眼皮,可以讓她的可愛度差一倍以上,有夠哀怨的,總想讓親朋
好友看到小瑄最好的一面,這就是當媽的小小期望吧~


香榭秘境庭園餐廳
Tel:06-3508196
住址:台南市文成三路968號






前院花園

後院花園-連店員都建議不要坐外面,以免蚊子蒼蠅大軍的攻擊


食物的評價咩....我給80分,我很愛火鍋,特愛牛奶鍋,不管到哪家餐廳,有牛奶火鍋的都是我的
菜單首選,送上來的盤子量極大,覺得一份300真划算,不過煮一煮才發現下面高麗菜墊得厚厚的....
因為我心目中另有優選的牛奶火鍋,比較起來香榭的火鍋不差,但我也只能給80,肚子餓死了,就沒照片
了 >.< 這是我網誌將漸進改版的首發嘗試,忘記什麼都要拍了 :P

還吃沒幾口,兩位小王子已經吃完想蹦蹦跳了,他們都玩過好幾輪了,我才想到小瑄現在也是兩足動物
,一起送出去吧!

小瑄花了很多時間,觀察兩位蹦蹦跳的王子,一步都不肯踏出,最大的進展是用指東指西的。


小王子:美麗的小姐,我有榮幸帶你私奔咩?


大王子:來,我牽你


兩位王子爭先恐後的拿小石頭來送他


這麼小就知道送禮物討好女生了嗎?滿手戰利品的小瑄


因為,今天你是公主啊~


繼續和大王子花前月下 拿石頭當鑽石?


四目相望 感受到電流了嗎?

身陷兩人世界中的王子與公主 透過指尖的交流


你們真的不用在意在旁偷窺拍照的我


王子都離去了,留下公主望湖興嘆


其實是天色漸晚,王子公主都累了,該回家睡午覺囉,下次再見囉,大王子很高興的要小瑄公主到嘉義找他玩,
小王子說不要給公主來,唉呀,你這樣就不能三人行了,到時他兩恩恩愛愛,你一人孤孤單單,怎麼辦哪?

最後收到讓人眼睛發亮的禮物,堆得跟山一樣高--福義軒蛋捲


我立刻陷入天人交戰(這是場面話),一回家立刻兩種口味都開來吃,小P直說我貪吃鬼,我騙他說:那我晚餐只
吃蛋捲啦!怎麼辦你要星期一才能把蛋捲帶去學校(讓我不貪吃的唯一方法,距離美),那我這兩天不是要狂肥?
吃五根就等於一個便當了,誰來救救我,喵嗚嗚嗚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