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就聽聞台南巴克禮公園的鼎鼎大名,說是世界公園建築獎第二名耶!都搬來台南一年
多了,公園離家也沒三公里,真不知道我們平常在懶什麼?現在小瑄愛走跳,沒理由再懶
了!

 到附近以前我很愛的餐廳的遺址,開了一家香港強餐廳,正好第一天試營運,價錢合理
實惠,先解決我們空空的肚子,一邊吃還要一邊忙著餵小瑄,其實顧著自己吃居多,小瑄
竟一把搶走湯匙,站在椅子上吃了起來

我猜小瑄是很有自信的寶寶吧,隨時隨地給自己來各愛的鼓勵,爸媽也不敢懈怠,趕忙丟
下餐具幫忙搖旗吶喊


小瑄雖然會走路了,會走路以來,衍伸出很大的困擾,在路上不肯自己走,都吵著要抱,
程度超誇張的,通常一放到地上,馬上哭哭啼啼抱住大人大腿,不肯自己走,在家裡就到處
衝來衝去的,我一度懷疑是不是鞋子有問題?

從餐廳一路把小瑄抱到巴克禮公園,小p去7-11,我根本抱不動這快11公斤的重物,嘆了
口氣,還是得放下來,準備面對哭啼大軍....

沒想到一放下來,小瑄就往公園裡面衝了出去


速度之快,連我要拍照都只能追在她屁股後面或側面,一直衝一直衝喔,連一眼都沒關心
過媽媽在哪 =.=


想抓我?門都沒有


縱虎歸山?



 天氣超好的週末,有人出來溜兔耶

給你咬,比紅蘿蔔美味喔


OH MY GOD 好可愛的狗喔


三隻雪納瑞(我猜的)才一個多月耶,小不拉機,可愛的追來追去、滾來滾去,小瑄
也跟著左邊追過來、又邊撲過去,根本就像小狗一樣



終於給我追到了吧!爸爸你看~~


啊破壞我跟小狗兒的第三者!(小瑄還戳大狗的眼睛,被狗主人罵,這麼小就知道要攻擊要害嗎 ="=)


抓來拍合照系列--看小瑄多不甘願啊!

我扭扭扭

你綁得住我的身體,綁不住我的心


一歲兒的交友方式:攔路叫囂


玩累了,終於能拍到正常的合照了,可是小瑄也臭臉了


啊~都已經要走了才發現,我完全沒讓大家欣賞到世界公園第二名的巴克禮到底是什麼樣子 @_@
在公園旁邊有好大的空地,是我相機拍到的兩倍以上!在台南才能在市中心看到這種大片未開發的地方~


這下真的證明不是鞋子有問題,小瑄外出都不肯走路的原因是懶 >< 巴克禮公園真的好棒,下次再見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