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☆購買地點:台南德寶光學
(Y拍上評價8000多的賣方,勝過ewhat,且物品比億華便宜
一點,關於我裡面說他們沒有辣妹,有的是務實解說的門市人
員,根本是專指ewhat用露溝辣妹的攻勢,哈哈)

☆配備:canon 400d一台(17400)+
canon 50mm F1.8定焦鏡一顆(2700)


其他雜七雜八的:相機包、記憶卡、讀卡機有的沒的
總之我們荷包失血22700元~


相機組合起來後:



這台相機的第一拍,店員拍我,真恐怖,縮小一點....
可看到背景糊成一片


我用此相機的第一拍:白晰大眼臭臉瑄,同樣背景糊成一片


背景糊糊的叫做淺景深,讓主體凸顯,超讚的!


即便是經常手殘的小P,也能順利的使用,嘿嘿


接著還得添購電子防潮箱,PTT DSLR版說要買大一點,說買DSLR
就是敗家的開始,東西只會越來越多,會嗎會嗎會嗎???不相信
啦!我可是很節制的!只會在幾個月後添個好鏡頭,幾年後如果出
國玩耍,可能會再添個鏡頭,不過就這樣啊,我不敗家我不敗家...
自我催眠中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