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目前懷孕進入第15週,最難熬的是6-10週左右,我那可憐極稀少的體力
,被分散給身體製造胎盤去了,每天就像個垂死的病人一樣,連動一動的
力氣也無,小P還說,要算算我每天離開床上的時間有沒有五個小時。那
真的是段辛酸的日子,累得要死小孩還是得顧,我常躺在床上跟小瑄說
「我死了」,小瑄就笑瞇瞇的跳上來把我當馬騎,恣意的蹂躪我,真是
不堪回首的時光

現在體力已經恢復不少,又到了該卯起來玩耍的時候了,不然小米果出來
後,我又得被禁足好久ㄋㄟ!

六日兩天我們跟朋友約在集集玩,為了配合每天都睡晚晚的小瑄,我們都
會提前一天出發,讓小瑄能睡飽飽、開心玩!雖屬意清境農場,但不想繞
路,就只好去溪頭了!

第一天的行程完全沒規劃,早上起來也是一團混亂加上我生病去看醫生,
竟然拖到12點後才出門,到溪頭已經下午3點了,而且山上竟然下著微微
小雨,還起霧,開山路有催眠的效果,到旅館時我已經想倒頭大睡了!但
是好心的旅館主人要載我們去溪頭入口(省100停車費),只好硬著頭皮去
了。

先介紹我們住的盛軒民宿,在Ptt Hotel版都是好評,收費也合理,就選這家
啦!我們住2000元的三人房,老闆很好心的讓我升等成2500的三人房。
http://www.shitou.com.tw/
↓這是民宿網頁裡的三人房照片

↓有可以觀景的小陽台喔!


但是!!!誰來告訴我,為何我用廣角鏡,人也已經退到不能再退,拍出來會
變成這樣???

↓好吧,我真的是徹底的輸爛了,花大錢買器材,還是得鍛鍊技巧才行 =.=

↓在溪頭的入口來一張,下著雨,小瑄的遮雨道具:帽子 :P


上次來溪頭是跟大學社團出遊,已經超過十年了啦!而且我好像也沒進去逛,一
直在賴床....
↓吊橋上的可愛小瑄

↓橋上看下去的風景

研究了地圖,發現台大的溪頭園區還真不是普通的大,可以走一天耶!時間不多體
力也不多的我,只能選著名的大學池一地前進了。接下來就是漫長的考驗,在森林
步道中努力前進,小瑄倒是很爭氣,幾乎都自己走呢!景色非常優美,如果有陽光
,就能做美妙的芬多精浴了,不過霧濛濛的森林也另有一番美感~



↓松鼠來跟我們say hello喔!園裡松鼠好多耶!

↓中場補充體力時間。其實快掛掉的是我....

↓霧氣瀰漫的溪頭

↓唉呀~關鍵景點不來一張怎麼行?

↓合照:強吻篇


晚上呢,我們循著民宿主人的建議,來到距離民宿開車約20分鐘的鹿谷鄉內湖區的
三生緣區看螢火蟲。其實我一點都不想去,我真的快要累死了,如果我開口小P一定
會說那不要去了....

才一進去入口,我就發現樹林中螢光閃閃,好興奮,真的有螢火蟲耶!
摸黑繼續前進,才發現如果沒來真的是畢生的遺憾,滿坑滿谷數不清的螢火蟲就在身邊!
好美好美的一番景象,除了讚嘆還是讚嘆!








美中不足的是很多遊客都帶著手電筒拼命閃,尤其是一堆小朋友的團體,我真懷疑他們
是來看螢火蟲,還是來玩黑暗中照手電筒的?更可惡的是有一大團旅客,裡面幾乎人手
一枝捕蟲網,那些小朋友像沒頭蒼蠅一般狂揮捕蟲網來抓螢火蟲,我親眼看到一對父母
,抓了滿滿一袋的螢火蟲,給他們的女兒(跟小瑄差不多大)看,真的是好棒好完美的
身教啊!而且那些人還一直尖叫、發出各種噪音,美好的寧靜完全被破壞殆盡!

勿以惡小而為之,只能說敗類到處都是啊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