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誰叫我跟小P最近相看兩生厭,我離家出走有三個好處:

1、讓小P心無旁騖打電動。雖然平常也是從吃完飯到睡前都在打,
但是偶爾會被叫去做雜務。

2、小瑄超愛黏我不跟小P玩,好咩,就讓你天天黏我黏24小時,
黏到地老天荒黏到不知世上還有爸拔的存在。

3、我從上次去墾丁,就深深覺得人就應該不工作,享受一到五
風景區的人少與便宜住宿的高品質旅遊,要找小P咩,勢難
享受這樣的好康,況且我如果現在不去,小米果出來我也去
不了,想一人帶兩個小孩離家出走更是不可能的任務,小P
更糟,兩人帶兩個他也不肯去。

現在肚子還沒有很大,體力也都OK,暑假旺季也還沒來,天
哪!我現在不走更待何時?況且我有錢有閒,只要有車、有
錢哪裡去不了?

昨天下午小P罵我(前因就算了,小P聽了我不高醒的理由反而
更生氣痛罵我),我腦海中馬上浮現以上的想法,我走!這不
是雙贏,是三贏!

他兩點半離開家,我就瘋狂忙碌起來,此時我跟小瑄連午餐都
沒吃,我必須在兩個小時以內搞定:

→餵食小瑄食物,家裡根本沒東西吃,只好吃地瓜,超可憐

→收拾離家出走至少六天的行李

→完成急迫性的雜務

→應付時時會纏上來的小瑄

→MSN通知週五打算投靠的朋友

一切都超順利,四點半順利出動,但是後續就比較悽慘一點,
因為無敵路癡又沒有GPS(真的是3C商品要用時方恨少),從
中港交流道下來到逢甲大學竟然可以開半小時 Orz 小瑄這可
憐的孩子,從三點吃過一些地瓜之後,一直餓到七點半,乖
巧的她只喊了幾聲餓餓就讓我心慌意亂的,其實我下午連地
瓜都沒有吃 >.<

總之,這是值得紀念的離家出走,是不小的挑戰喔,懷孕20
週的大路痴孕婦+1Y9M小小孩一枚。

打算作詳盡的紀錄,但是發現沒帶讀卡機 =.= 到旅館後晚上
十點多才開始計畫行程,預定後天上合歡山,可是我跟小瑄都
穿無袖或裙子,沒帶外套,囧,有錢也得知道哪裡買才行啊!

祝福我們一切順利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