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鼎鼎大名的飛牛牧場,至今無緣得見,趁著小P還能偷閒+以新竹乾媽
家當基地,被豪華的招待一宿之後,就來去苗栗吧!

http://www.flyingcow.com.tw/
地址:苗栗縣通霄鎮南和里166號 037-782999
走法真的超級容易,2高通霄交流道下,沿路都有斗大的指標,我只好
再度傷心的關上我的GPS....

下午兩點多,陽光依舊炙熱,熱得螫人,之後才知道今天氣溫創新高,
烈陽下不知道有沒有50度了 Orz,我撐著一把小陽傘都快抵受不住了,
小瑄還是開心的蹦蹦跳,小孩真是潛力無窮的生物啊!

雖然熱到快暈去了,美麗的飛牛牧場讓我們有身心放鬆的感覺,整片的
青綠,與青境農場不一樣的綠,濃淡有致,層次分明,偌大的草地,是
親子玩耍的好所在,但是.....暑期不宜,只有中暑的份.....

而我拍風景的能力,一整個遜到地心去了,污辱了飛牛的美麗,大家加
減看一下就好。我一直以為買單眼只要拍小孩好看就好,一次又一次的
出遊,讓我深深嘆息,不開始研究拍景的方法不太行,有如好好一個人
斷了一隻腳....


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牧場裡的生物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

樹下方兩隻碩大的蜜蜂,快跟蝴蝶一樣大了!


同樣被熱翻天的一群牛,躲在不甚茂密的樹蔭下耍廢,但為什麼大家都朝同方向?


這是巴布多黑肚綿羊,遊客可買一束20元的長青草餵食他們,你爭我奪中。


乾媽示範怎麼餵食羊羊。小瑄好像只愛青境的白羊,對黑肚綿羊,只能送上怕怕兩字。


不肯餵羊,拿著羊的食物玩耍,在玩「棒打老虎雞吃蟲」中~


隨後乾脆拿起兩隻草,跳起彩帶舞來了~





其實這些把戲都是乾媽教的啦,哈~
那些羊一直看著小瑄玩食物,眼珠都快掉下來了,望眼欲穿....



餵小牛時間!用大奶瓶跟特製的奶嘴,只有六隻小牛可以餵,因為遊客不多,
每個人要負擔的瓶數可是很多的~



蝴蝶生態步道的入口,就已經有遍地飛舞的蝴蝶囉!
已經被烤焦的喵路,很oo的說,有拍到就算到此一遊了:P
於是只有在路口拍照,沒去走蝴蝶步道,跟後面的娟珊牛生態區...





表演特技的黑羊。就這樣一直站著不動~



兔寶寶之家~



飛牛真的處處是寶,只是在步道散步,就遇到一群珠雞,
小瑄摩拳擦掌準備撲上去!



靠近後才發現這群珠雞膽子超小超怕人,現在一邊被小瑄一邊被我夾攻,
怕得不知往左往右,超好笑~



小瑄還直搗黃龍,裡面十幾隻雞嚇得四處亂竄後逃走了....

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小瑄寫真篇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
在乾媽家,乾媽家的兩隻貓長大都不玩的貓跳台、貓床,小瑄玩得不亦樂乎,
很開心的坐在吊床上搖,囧啦!



裝可愛招式一



不怕熱的大眼妹。雖然一個月有1/4的時間,都是小眼普通女。
雖然大家都說還是很可愛,可是一天跟她黏在一起24小時的我,
怎麼覺得單雙眼皮的可愛度是天差地遠?



全家人裝可愛區 



灰常疼愛小瑄的乾媽~



爸拔帶我爬上樹~



插上花,又是不一樣的熱帶風情~


這張我很喜歡耶,委屈的表情好像被迫將自己獻給國王的感覺,哈哈~


結語:選秋高氣爽的日子去飛牛最適合,還有很多DIY活動我們都沒參加,內部我們
也沒完全走完,一切都是因為嚴苛的高溫造成的,很美麗的地方、很有趣的牛羊與活
動,非常值得大家走上一趟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