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「不是不報,時候未到」真是我的寫照啊...

上週還在想,啊~兩歲兒不過就這樣咩,也沒什麼!
馬上報應就來了.....

這幾天的小瑄真是機車的緊,每天哭上1-3次習以為常,是歇斯底里
、聲嘶力竭、尖聲怪叫那種哭法喔,傳說中的地上打滾術倒是沒有,
聽說那種場景是小孩堅持要買什麼,爸媽不給買,大概想把小孩拖走
,小還就順勢地上打滾,場景不同,所以小瑄還沒學會地上滾動術:P

為何而歇斯底里呢?有時還真莫名其妙勒....

我又到了超超怕熱的時期了,像個廢渣坐著不動,電風狂吹都能整把
整把汗狂流,大約是汗流夾背的三次方程度,有時熱到整個人完全無
力,整張臉隨時處於毛細孔大開、又熱又黏,像會散發蒸汽般,而小
P卻說:哪有,一點都不熱啊!更遑論我開冷氣冷到他要穿長袖包緊緊
才能睡覺......

喔,離題了,那天我想到個好辦法,我在我睡的地方鋪上涼席,這樣
就能中和對溫度的調適,個人非常滿意這個辦法。

那天睡覺前,熄了燈,小瑄站在床邊歇斯底里大哭,只要我說:來躺
好睡覺,就能引起新一波的尖叫高潮,屢試不爽,到客廳玩耍一圈,
一回來還是一樣狂哭劇碼,折騰超過半小時,我心中暗自猜想:該不
會小瑄想睡涼席?

但我堅不讓位,冷氣房吹冷氣+電風+涼席,我怕她感冒啊!但是受不
了他的歇斯底里,都半夜一兩點了,小P家隔音很差,小P爸媽還要上
班耶,我只好滾到旁邊位置,小瑄一骨碌爬上來,安靜一會就睡了...

好吧,我認輸投降了,誰叫兩歲兒是「不可理喻」的最佳代言人呢?

第二天開始劇碼變成,只要要他睡覺就狂哭,指著房門邊哭邊說:「
出去玩!出去玩!」明明知道他很累很累了,但要他睡覺簡直要他的
命一樣,四點的午睡拖到晚上八點半,還是在我耳邊淒厲狂哭,我受
不了噪音把耳朵塞住,她就狂拉我的手不給我塞,果然歹戲只能拖棚 :~

我可不是什麼有耐心的好野人,可是因此打她也不是我的風格,不順
心就哭哭鬧鬧(還好目前只出現在睡前),導致她美麗的雙眼皮也縮
水成單眼皮,一直雙不回來。

想不出什麼積極的對策,好憂鬱啊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