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滾大球的小瑄,小朋友的運動會必備項目,草地上滾大球的小瑄超可愛,打算當女
超人舉起大球,看那嘟嘟的嘴巴,可愛值破表!來~啾一下!

不得不承認我完全沒有介紹好地方的天分。

這幾天去了超棒的好玩之處,其中一處就是這家「青境花墅」,回來
整理照片時,才發現快200張照片裡,根本沒啥餐廳的相關照片,全
部都是小瑄的寫真啦,所以出遊只好轉型成小瑄寫真集了。

小P跑回台南忙碌幾天,我還在台北,我們很愛一人北上、一人南下,
在某處會合一起去玩耍,我從台北開車南下,到新竹接上小P跟乾媽,
就往關西青境花墅前行。爸拔媽麻們記得幫寶貝準備防蚊液喔!
電話:03-5478839 
地址:新竹縣關西鎮錦山里9鄰97-1號
主網址:http://family.emmm.tw/
這個怪怪的地址,讓我新買的GPS毫無用武之地,只好電詢老闆,從二
高關西交流道下,沿著「統一度假村」的路標一直走,就能順利到達。

餐點類從350-450左右,看起來有點貴喔,可是上菜時還真讓我們傻眼
,我們三個都沒吃中餐,下午三點半都飢腸轆轆了,看到那陣丈,慶幸
我們三人只點了兩份主餐。

開動後才想起來要照相,實在太餓了:
泰式椒麻雞-份量驚人,超級下飯!

被吃得零零落落的高麗菜


餐廳內的攝影棚,使用單眼相機者,老闆已經貼心的告訴我們設定:
ISO200 F7.1 快門1/125,老闆看到我在拍,還跑來幫我裝上閃光燈感應器
,而且相機設定也是老闆幫我設的,因為我遜,只會光圈模式 囧
暗影中的肥肥女就是我啦~


兔女郎瑄


你敢惹我你給我試試看!架勢十足的三七仔!


到現在猜拳還只會出石頭,開竅學會布了嗎?


一支小雨傘之父女檔,這兩人到底長得像不像?


「小瑄真的是太可愛了!」以前專屬於喵路的用詞,早就被可愛瑄竄位了....
仔細畫正字計算,小瑄可能得到的次數比我多耶,嗚嗚....
自從離家出走之後,說真的他們父女倆關係大躍進喔!
小P很常耐心的陪她、愛憐的看著她了,因為,小瑄真的很可愛啊!


有客人帶著狗狗出現了,餐廳的後半段,小瑄根本就是跟屁蟲,跟著這隻狗跑。


超超超愛的一張照片!小孩很難拍,幾百張才會有幾張滿意的,這張可說是代表作
之一,不過已經有兩個人說這張神情超像小P了。


代表作2:我美嗎?充滿光澤、吹彈可破的白嫩皮膚,太惹人羨慕了><~


非假日的時候,青境花墅只營業到5:30喔!但是外面的空間可以任意使用,今天
的氣溫爆表,我們5:30到外面還是熱到汗如雨下,所以捲捲羊上的小瑄只好臭臉~


我們家玩的都比較刺激,慢慢搖不是我們的style~


未滿兩歲的瑄很明顯就是愛刺激的喀~
這張父女相似度已達99%


小孩的最愛!沙坑~主人很貼心的放很多玩沙道具在裡面,照片只照到沙坑的2/3
,旁邊還有沙坑溜滑梯城堡。
沒人管我看小瑄真的能在沙坑玩上3小時,大人很輕鬆?
NO!!!我們三個人輪流幫小瑄提水澆沙,真累啊Orz


===================本篇不強調色情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該回家囉!才發現小瑄全身是沙,連頭髮裡都滿滿的沙,髒得要命!
我的行李箱裡,有要去乾媽家過夜的乾淨衣服、浴巾等,所幸就把小瑄扒光,放到
水槽裡徹頭徹尾的洗一洗,這張超有FU,是我的傑作照!
光滑白晰美背,可以想像未來的大美女,現在犧牲色相背面全裸森林中入浴,嘿嘿~


媽媽實在太壞了,正面也給他撩落去了,小瑄以後會不會恨我?我在怕.....
考慮幾天後刪除這張....


結尾:
這家親子餐廳不去真的太可惜了!已經頗負盛名了,週末沒預約根本進不去,當然
就算預約了,到處人山人海也是免不了的啦!
看看魔鬼甄天使嘉這篇就知啦: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bajenny/11720689

誰說當閒人不好,高品質的旅遊,就是要我這種人才能享受的,哼哼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