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搬家的日子,從公婆家搬到機車我爸家,八月定居在南港。
不是我公婆不好,實在是小瑄機車的緊,小P比較能搞定他。

搬家實在是討人厭的大工程,加上感冒,超沒力的啦!

趁著小瑄在看電視,我先運上車第一波,特別把門鎖設成開才安心
出去,車子就停在家門口。

門被風吹得乒乒乓乓,關上了,小瑄在家裡鬼叫鬼叫,我一邊塞行
李一邊安撫他,弄好了正打算趕快進去,發現--完蛋了!!

從外到內有兩扇門,平常只有用第一道鐵門而已,第二道是喇叭鎖
鋁門,鐵門我設了ON,小瑄為了要出來找我,極度天兵的亂轉喇叭
鎖,竟然從裡面鎖上了!!

這下叫天天不應,就算我公婆也沒有這支鑰匙,我沒有電話,更慘
的是我穿得超清涼,細肩帶超短裙.....要叫我這樣去叫鎖匠嗎?
配上屋內小瑄淒厲的哭叫聲,瞬間被打進地獄了 囧

我透過窗戶,指揮笨蛋瑄轉喇叭鎖,這可惡的笨蛋,從紗窗看到我
就稍微安靜的坐在椅子上,一邊瞄我一邊看電視,真欠罵!!

兩扇紗窗原本可以開,但是被小P爸用繩子綁死了,只能慶幸他用的
不是鐵絲?我可憐兮兮的用鑰匙硬撬開一點小縫,刮啊刮啊刮啊刮啊
,弄了百來下,皇天不負苦心人,終於被我割斷那三條繩索,喔!!

然後上演一齣孕婦爬陽台的戲碼,本來就很不靈巧了,現在的我又更
笨重了,實在有夠難看的,還好那陽台超低矮的,連我都能勝任,跳
進家裡解除這個危機。

真是氣死我了,仔細想也怪不得小瑄,但是:
1、我感冒了+兩天睡不好,非常不適。
2、小瑄中午起床,其中一眼不但腫起來,還像被打了一拳,一圈大
黑輪,眼睛是又腫又黑,醜爆了!
3、悲情孕婦被鎖在外面

害我心情超不好的,痛罵了小瑄一頓,他只要帶著哭音叫我,我就使
盡力氣對他狂吼,哭我也不理她。

說也奇怪,從來不會看臉色的小瑄,好像真的懂了耶,可憐兮兮的拿
著書,坐到離我遠遠的椅子上自己看,不吵不鬧的,真的是有生以來
第一回。

我也該來調適一下自己的心情了,唉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