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才一個半月,作息不正常聽說很正常?

可是我們家的小孩應該要出了名的好養才對啊!
回家的這兩週,越來越順利,反正時間差不多到了,
喝過奶放著就睡著了,曾經有睡過七小時呢!

每天晚上吃過飯,我跟小P就一個盤據餐桌、一個種在
書房裡,各自陪著自己的小妞,一邊應付他們的需求
一邊做自己的事,小瑄全家衝來衝去,衝到我旁邊抱住
我說「我最愛你了!」我就抱住他也說「我最愛小瑄了
!」然後繼續上網:P 或是假裝要抱住他狂親,她就會
笑得花枝亂顫害怕的逃走→繼續上網。

小淇放在旁邊的搖籃裡,有時也會不甘寂寞要我抱,我
就抱著他上網,上網沈迷的過度認真,錯過了他昏睡的
信號還是怎地,等我玩夠了、十二點多要準備睡了,小
淇反而不睡了。

這樣小的baby照理說清醒兩個小時以上就會累,需要長
短不一的睡眠,昨夜他卻一路醒到五點半,夜裡很冷耶
,我還要三不五時的換布布、灌奶、塞奶嘴,躺在溫暖
的被窩反覆爬起來好苦喔,後來拼了就在被子裡看小說
,順便看小妞何時才肯睡?答案:天亮後。

這麼小的baby是絕對可以在作息上犯錯的啦,小淇那麼
累卻無法入睡好可憐,即便我有點被折磨,還是覺得很幸
運,那麼漫長的夜裡,小淇連哭一聲都沒有,一直安安靜
靜的躺在我旁邊,等媽媽來發現他的需求(啊我都亂猜一
氣)、陪媽媽看小說,是個很好很乖的寶貝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