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個月的大事就是命名啦!

先從網路上查出適合的筆畫配置,找出符合筆畫的字,開始玩兜兜兜。
挑出約十個順耳的名字,接下就交給小瑄了:

我:「黃冠甄好不好?」
瑄:「怕怕」
我:「黃XX好不好?」
瑄:「怕怕」
重複循環......

我怒了,罵她:你要講"好",不要再怕怕了!
我:「黃芊涵好不好?」
瑄:「好」(終於受教了)
安靜了一會,又冒出:「黃冠甄怕怕」

後來不管我再問他哪一個名字好不好,他要不就不回答,要不就說
「我不要講話」,但是一定會附送一句「黃冠甄怕怕!」

我們被她弄得好氣又好笑,黃冠甄到底是哪裡得罪她了?
拖延了半天,小瑄唯一發表過正面意見的只剩黃芊涵,跟我隨口亂掰
的黃冠淇了。

上次小瑄取名是自己先取好六個,請算命的看一下,有鑑於這位算命
的其他事蹟實在太過不準,這次就懶得給人看了,就自己取好了,才
想說讓小瑄來幫忙,感覺小米果的命運取決在小瑄手裡呢~

打算在黃冠淇、黃冠晴、黃芊涵當中擇一囉 ^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