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才三個月大!!竟然能自己拿奶瓶喝奶耶!!
我家老大到一歲戒掉奶瓶時都還不會自己拿!
有圖給她有真相~



我在餵她時,他的小拳頭一直梗在靠脖子的地方,
我乾脆用他的小拳頭當靠架,沒想到還真成了,架得穩穩的,
而小淇天分甚高,一邊小拳頭撐著,一邊小手扶著奶瓶咕嚕喝~
姿勢非常正確,沒讓空氣跑到奶嘴~


全程我都沒幫忙,可看到一整瓶快見底了!!
我真的是佩服得五體投地,強!


都快喝完了,熱心(雞婆?)的姊姊衝過來說要餵小淇,
奶瓶沒抬高,根本喝不到 =.=

持續的觀察後發現,小淇的手指很有力氣,小瑄四個多月才學會
拉音樂鈴,小淇三個半月就成功了,手指靈巧度也不賴喔,會拔
掉奶嘴後再自己塞回去。

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

小淇是個乖巧好帶的寶寶,換句話說,她是個「四體不勤」的寶寶。
小baby雖然什麼都不會只能躺著,可是會一直踢腿鍛鍊下身肌力,
而咱家寶貝,沈穩過人,踢腿這種小孩子玩意,她是懶得做的啦~

他平常不是吃就是睡,睡覺時間太長,導致清醒時間肚子裡總是有
奶,就沒辦法放他做趴趴練習,懶寶寶再搭配上懶媽一枚,小淇身
體動作發展前途堪慮....
(沒關係,讓媽麻平常可以多玩比較重要:P)

想不到!!真的想不到,她3.5個月時,開始練翻身動作,記得
從趴翻成躺比較容易,小淇沒啥機會趴,她就在躺著時腳踹了踹
就幾乎翻成功了耶,就身體壓著手,手出不來這樣,皆下來幾天
,真的是動不動就變成這樣半完成的狀態:

就是整顆頭太重,頭身彎成90度,維持好久不去救他就會唉唉叫了~
即使被困住,還是要維持一派優雅,雙手交握~


人人都說我長得像小男生,我要努力變成可愛女生啦~

心得:小淇真的超強的,所以說啊,小孩自己會發展,父母急也沒用~
父母心情輕鬆才能好好欣賞寶貝的成長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