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場景又是懶洋洋懶倒在床上的喵路.....

不甘寂寞的小瑄到處找樂子,站在床上,對著臥室的半腰窗往外看,
小瑄大叫起來:「小P~小P~小P在那裡!!」


我看了看時鐘,這絕對不可能,小P怎可能丟下百來個學生出現樓下?
這可是上課時間耶!

我說:「爸拔在上課啦~」
小瑄還是堅持著對著窗外大喊大叫:「小P~小P~小P~小P~~~」
好像怕爸拔聽不到她的聲音一樣的大喊。

真的嗎?滿懷疑惑的我支撐著笨重的身體,勉力爬起往窗外一看....



對,樓下的確有一個「P」.....

服了他了,怪的是從這次以後,她的台詞都是:「那裡有一個『P』!」
而不是「小P」了。難道她喊「小P」是故意要引我上當嗎?
我是不是心機太重了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