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ㄏㄡ、 主角是我家大女兒小瑄......

作畫的是我一位才華洋溢的朋友,一邊當老師,一邊在師大美術所進修,是超受熟女們
喜愛的一位帥哥喔!


我這位好同事是娃娃蒐藏者,如Blythe、普麗兒......,光租屋處陳列的娃娃就有數十尊,
加上放在老家的蒐藏及相關配件就
更不用提了,夠買台車了吧?娃娃當然要換衣服囉,
一件小小衣服就要1500,女生只
有衣服怎夠?還有包包、鞋子、飾品......娃娃穿的是
設計師精品喔!


話說五年多前,知道肚子裡懷的是女兒,這位好同事非常大方的任我選一位娃娃帶回家
做胎教,放在書桌上,讓我這電腦阿宅日日
欣賞:

我女兒現在也超喜歡當兔子的 ~

 

可愛的長髮普麗兒


娃娃很奇妙,明明就同一個,衣服也是一樣的,只是戴個帽子或頭髮換邊撥,整個感覺完全不同,
像這張就很嬌媚。

他看小瑄看了四年半,終於認可小瑄長得像胎教普麗兒了,不過他平常都會嚇她們,姊妹花膽子
小小超怕的,只見藝術家隨意拿廢紙塗鴉,幾筆就勾勒出小瑄的素描,後來沒紙只好拿餐巾紙畫,

中規中矩就不是藝術家啦!小瑄變成外星人系列的主角,請看:


有妖氣~
  


好吃的棒棒糖來了~ 
 



這張八爪章魚我喜歡~ 
 

小瑄最激動的情緒只到痛哭,連罵人都不會,圖是錯的啦~

只見他信手拈來,隨意揮灑創意無限,我們喧鬧著:也幫小淇畫一張啊~~~


畫一張只要一分鐘的他,竟然停下來跟我們說:我對小淇沒感覺.......Orz
我家小淇個性超優人見人愛,只是在藝術家的眼裡,「美」比較重要....... 

他眉頭一皺,極為勉強以小淇當主角畫了一張:
 

真的是太惡劣了,圖畫罷凌啊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