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別以為阿宅是網路族下的產物,咱家也有個小宅女!

她會這麼宅有兩方面的原因:
1、喜好靜態活動
2、媽咪沒時間帶他出門
這我一定要幫自己說說話,一人帶兩隻,其中一個只會躺跟睡,
搞完大的吃中飯,小的就要睡了,小的睡醒、吃飽天色也不早了
,換裝、準備必須物品、隨時呼應任何要求、OBS媽咪打扮一下
至少耗去40分鐘,那麼出去半小時又到了老大的午睡時間了...

以上兩點加起來,很難不當阿宅族,有時爸拔出門買外食,想順
道帶他出去晃,小妮子經常不給面子說:「我不去~」

加上咱家這隻與大多小孩不同,到外面不但不會到處跑,還會死
緊的牽著我的手,偶爾我掙開她手拿東西或掏錢,她手會一直懸
在空中等我牽他,是隻根本不離開我身邊的無尾熊。

所以咱家的問題就是:「活動量不足!」這可是會影響睡眠跟正
餐食慾的!但是經過以上分析就知道困難重重啊.....

成大是我們愛去的點之一,榕園跟成功湖很適合小孩遊蕩。通常
我都會準備小點心,悠閒的餵魚、散步、野餐一番。小瑄超愛吃
零食的,小孩的通病吧~我看她一臉饞樣,心生一計,把零食搶
過來,跟她說:「跑一圈就可以吃兩口」,接著我好整以暇的坐
著看她跑:

由我的座位拍出去,可以看到距離相當遠~


跑到最遠的小圓凳(有用變焦拉近了)


再跑回我身邊,可以吃兩口,偏偏他都走秀氣派,兩口超小的。

上次一個新貴派,他來回跑八次才吃完一個,這樣的運動量比平常
多太多了,滿意!


好啦,可以吃一口,今日點心:學生贊助的牛舌餅~


露出真面目→猙獰式吃法~


可憐的小淇不能吃只能躺著無聊 =.=


邊擺POSE邊吃~


即使這種醜姿勢還是要吃~


剩下的屑屑餵麻雀,聚集而來的麻雀遠勝拍到的,這邊的麻雀
好肥也不太怕人,小瑄很開心,覺得比餵魚更好玩。


最佳模範寶寶→無聊玩濕紙巾後自己睡著~


為什麼那麼憂鬱勒?因為.......便便了.......

結論:我家這種2歲多還不好動的,似乎是少數,發明的「阿宅運動術」
其他爸媽們可能派不上用場了,利用點心,很多事小朋友都願意配合哪~
還可以拿來玩弄她們,上次那篇數學天才 就是:P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