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唉,你們能想像嗎?小瑄前一天早上10點多醒來,就算是一般
大人,晚上一兩點也該睡了吧?你知道他搞到我幾點嗎??!!
第二天早上八點!!!累斃睡倒在沙發上被抱進來。

你們猜猜早上八點睡要睡多久呢?不到中午就起來了!!!
強不強!而且她還堅持今天不用午睡!

基本上我已經快發轟了,累到滿肚子火氣卻連開口講話的力氣
都沒有,上天給了我超好養小淇,卻派小瑄來折磨我,果然有
一好沒兩好的啦。

中午我叫小P製作蜜茶給小瑄喝,內容物:里仁蜂蜜+清境農場
花粉,有時會加台糖卵磷脂,這是乾媽發明的,營養好喝,小
瑄平常當水喝,愛得很。

直到小P說:「我花粉加太多了,整個水都變黃了。」
我拿起咖啡杯小匙,跟小P說:「以這水壺的水量,只要這湯匙的
1/3即可~」
小P大驚,他說平常他加的都是6-7倍!天哪!你也太浪費了吧!

我靈光一閃,小瑄過於常人的精力,該不會....該不會......
是這花粉搞的吧!!最近的蜜茶都小P做的,速速上網google: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蜂花粉是一種天然持續釋放的能量物質,是大自然中營養最全面
、最豐富的食品之一。蜂花粉的鐵含量比牛肉高7倍以上,其蛋白
質含量比大多數高蛋白食品都要高,比牛肉高1.5倍以上。

美國農業部(1992年)將蜂花粉與其它水果和蔬菜進行比較測試後
發現,在每卡路里基礎上,蜂花粉中鐵的含量是其它任何普通食
品類型的兩倍。蜂花粉是鈣元素的極佳來源,且鈣含量是牛奶的
兩倍。蜂花粉含有維生素A、B、C、E、鉀、鈣、鎂及高含量的鐵
、鋅、錳、銅,其當中的維生素A含量比所有普通食品都要高,
僅次蕃茄。

‧蜂花粉是三種維他命B(硫胺、核黃素和煙酸)的極好來源。
相對於普通食品,蜂花粉天然擁有最高水準的葉酸.健康維持.
增強體力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咱家這個小瑄,已經是異於一般同齡小孩的文靜喀了,體能沒
消耗還給她增強體力??該吃花粉的是我跟小P吧!!!
徹底暈眩中........

我們家這個是負面教材,其他媽咪爸拔們,給小朋友補充花粉
看來應該蠻不賴的喔!又天然~

今天起根除小瑄的花粉配給,還我正規睡眠吧,嗚嗚嗚 ><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