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在babyhome看到有媽媽到五分埔採購童裝,年前批發的店家都會出清!
我家就住在五分埔旁,怎麼我跟它們一點都不熟,咦我可是最愛買童裝的耶!

從我家樓下的收費停車場、五分埔地下公有停車場,一整天都呈現爆滿等候的狀態,
大部分的人都是來逛五分埔的吧!人潮洶湧、摩肩擦踵,我本來帶著小瑄,速速把她
送回家自己再殺出來,一來人太多,很難顧,二來沒小孩才有100%的戰力!

平常的百元童裝變成三件200,看到一攤韓系童裝,網拍390以上,賣兩件500,
奈何我買一件兩百都要考慮,一件超過三百就會心痛,加上小瑄衣服最近又添購了
七、八件,所以只是來逛好玩的~

咦~前方人山人海,花車被重重包圍,聽到店員大喊:「一件50隨便賣!」
速速左旋右擠,擠進去看貨色,這時就會萬分慶幸小孩沒帶在身邊了!

初翻攪時翻出百元童裝的貨色,隨後發現款式很多,T恤、褲子、洋裝、背心、外套
通通有,有些質感蠻不錯的耶!

小瑄的菜,粉紅洋裝


厚棉背心,手感好,平常百元買不到的質感。


簡單白T,一般的百元童裝。
 

簡單款刷毛外套,雖然素,但是厚薄適中,很實用的!

第一次花錢帶小瑄去剪頭髮就大失敗,看瀏海影響有多大!!!
讓美少女都變「矬少女」了......Orz

厚棉刷毛Kitty長褲~質感很優耶!當然又是小瑄的菜~
他已經是「粉紅」「kitty」的俘虜了,
女生的錢真好賺~


接著商家又拿出更好的貨色,算是大童的,一直到170cm耶!!!
太開心的幫自己拿了兩件!
示範者小P仔~

唉,我超想哭的,我穿起來大腿跟肚子好緊喔,我在硬拉的時候,小瑄竟然
在旁邊嘲笑我!淚奔~~~




這件也是170cm的,厚棉刷毛!讚~
 (可是我穿起來像擠香腸...........)


 
以上每件50元,雖然是china製的,但我不排斥大陸貨,無法抵抗世界趨勢~

加買一件厚棉kitty外套~當然一定是仿的啦!
但是料子不錯,內部從帽子到袖子全部鋪仿羊毛~

 
這樣一件只要兩百耶~~~~~~真的是外面買不到的好價錢!

買了八件,7X50+200=550 ^_^

上次在台南龍風的CHIPI關門特賣會跟諾貝達的特賣會,我也是小有斬獲,可是那畢竟比不上
一件50來得划算啊!現下真有買到賺到的感覺,才有動力來分享!

過兩天逼近年關時再去逛,說不定有更漂亮的價格跟貨色釋出~
嘿嘿,以後回台北又多一個重要行程了,而且就在家旁邊而以ㄋㄟ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