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喵路年紀漸大,有道是30有3,皮膚本來狀況優,尤其是在「阿原肥皂」的加持下
掃除了陳年粉刺的問題,並維持優良膚況相當長的一段時間(插個話,那時有大幅
改善的是粉刺,阿原的紫草+檸檬組合,長期下來,讓我臉膚色白了兩號以上,超神
!我沒那麼白過耶!)

但是半年前不知哪裡不對勁,長期失眠熬夜造成的反撲現象?
我的下巴粉刺與痘子如雨後春筍般竄出,兩軍對壘,天天出兵你來我往,戰場就在
我的下巴!!!從一開始的視而不見,期待會自己好,到慌急的再找上阿原的紫草
洛神皂,一點用都沒有,狀況之危急,還被我的好鄰居誤認是不是有了第三胎才會
長成這樣!

一直拖了五個月,某天大痘子如打地鼠遊戲,奮力冒出三大顆讓我又腫又痛的老鼠
頭,讓我徹底舉棋投降,找醫生治療去.......

透過擦藥+口服,三天痘子就服服貼貼了,真該早點去的。
殘兵敗將退去,戰場滿目瘡痍,無法修復.......

對於醫學美容我是無甚興趣,只是我的網路出沒地「愛合購」有一家診所一直在打
廣告,先在我心裡種了根,那家一次的收費是1800元。當我快到台北前,看到有人
在揪團淨膚雷射,打三圈只要900元,貪小便宜的人就是抵抗不了「便宜」的誘惑,
就跟團啦!(現在已經漲成1200/次)

我去「淨美皮膚科」,就在士林夜市旁邊,交通方便。


診所很小,加上削價競爭,人潮洶湧!
這是卸妝洗臉區

是有些小小+陽春,跟其他家診所不能比,有些家只要躺著就好,由護士或醫生幫你卸妝勒!
這邊就是自助囉。

人好多,等候區好小,擠擠的。


程序是:
1、卸妝洗臉
2、上麻藥,用保鮮膜封臉等吸收,約等30分,
3、卸麻藥
4、進診間三圈雷射,費時約5分鐘
5、敷面膜降溫
6、擦乳液就結束囉!
雖然有預約,但是人好多,完成上面的程序踏出診所花了我快兩小時是怎樣 >.<

不想用真面目見人,拍拍敷面膜的蠢樣~


至於效果嘛!!當然是本篇重點囉!
以下不得不放恐佈連結,本人不年輕了,沒啥好看,為了網誌,只好犧牲最恐佈的區域給大家看效果:
這樣夠驚悚嗎?可能我調太亮了,有美化效果,實際情形比這嚴重啊!!!!!!!


我看了一些其他人的網誌,都說打完後「立刻」感覺皮膚變好,透亮有神一類的,我打完後發現根本沒效!!!!
還我我的兩個多小時!!!我可是24小時上班制的全職媽媽ㄟ,小孩等著我,我時間寶貴啊!
真的有驚悚吧!

似乎因為打雷射,痘疤更紅腫了 Orz

我只好阿Q的自我安慰:既然是刺激膠原蛋白增生,那總要給皮膚一點時間嘛.......
然後就淡忘了這件事,反正便宜才900,沒效就算囉!

過幾天後發現,不對!我臉上明顯至極的下巴戰場,似乎不那麼猙獰醜陋了!
女人總容易看自己不順眼,平常出門多少上點BB霜遮遮醜,發現現在不上也挺OK的!
有圖為證囉,後來忙著到處拜年聚會,下面的照片距離雷射那天10天:

真的差很多喔!才一次就有這樣的效果,我猜我大概做3次,應該就可以一直美美的直到下次
膚況又造反的時候!又查到台南有家有名的皮膚科「藝群」,淨膚雷射一次只要500-800,還是用
頂級的機器(不過是由護士操作,我個人完全不在意這種事,機器好,波長固定,護士用沒差)。

至於有人擔心會痛的問題,根本完全不痛好嗎,在我等待期間,還有好幾位小姐都說「不用上麻藥」呢!

當我10:20pm離開診所時拍的:

外邊等待區還是滿滿的人啊!

心得:等待時間有點長,等候區太擠不夠舒適,加上漲成1200,其實可以考慮去別家。
最近又看到愛合購在揪團,990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等候區→上立
104美容在愛合購耕耘很久,去的人多、口碑也不錯,但是要2000大洋耶!
就看大家自己的選擇囉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