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好像很混,沒用心於網誌,唉,不想找藉口,實在是鎮日玩樂,玩物喪志,
所以讓這塊園地荒廢了點。
 
時間不等人,兩姊妹可是一天天在長大。

轉眼間姊姊瑄已經3歲半了,雖然沒人看得出來他還這麼小,106cm了,
一堆餐廳都是110開始收費,好慘.......預計8月達成......長得高的缺點。



可愛的妹仔淇1Y4M

前兩週還冷得皮皮顫,現在台南熱到夏裝全出籠。

一時不查給小瑄穿上長袖,把她給熱暈囉!
天哪,薄長袖完全無用武之地就得下台了........


典型的美人胚子,只是最愛跟我作亂,只要看到我在拍他,馬上擺出鬼臉or怪表情,
讓我萬分難拍,看我為難或生氣,就是他的樂趣來源。要抓到這種鏡頭,連自己都
想幫自己鼓鼓掌耶!


校園內的砲台,是小瑄最愛的攀爬道具。


成功湖最近出現了一些彩蛋,是裝置藝術嗎? 讓湖邊增添不少熱鬧布置。
只是陽光太烈,今天只能在陰影處拍這一顆。


我還是要吶喊,醜瀏海誤人超恐怖,過了一個月餘悸尚存,可惜了我拍得那麼美~

再來換我家了快樂泉源妹仔淇:

搶了媽咪的髮圈來戴,果然QQ~


姊姊瑄的美,照片一望即知,但是妹妹的可愛,卻不能從照片體會出一半。


他的可愛,讓和他相處的人不自覺的展露笑容,屬療癒系的。


說真的,每天眼光停留在小淇的時刻,是大於小瑄的。


小淇是非常有個性的孩子,凡事都愛自己來,自己吃飯就讓我省了不少事,
但是當他堅持要做什麼的時候,那股牛勁,讓我經常性的投降 >.<


背景的那對情侶,光天化日下有夠恩愛的,連我和小瑄坐在他們背後,
女生坐在男生大腿上忘情親吻,還好小瑄沒大喊「他們怎麼在親親?」

不知怎麼回事,我們家都是姊姊去搶妹妹的東西,妹妹愛看什麼、看玩什麼都很有主見,
姊姊一看到妹妹在做或在玩什麼,馬上就要學,於是就上演搶物或搶書大戰了,小淇不
是省油的燈,抗議超大聲,天天吵啊吵啊吵的........想當然爾,被罵的幾乎都是姊姊........
不是因為姊姊不讓妹妹被罵,而是姊姊太愛搶妹妹的東西了啦!

千萬不要誤會這是「老大情結」,是「愛妹妹情節」吧!因為愛,所以想跟妹妹做一樣的事。



像這張,妹妹一路向前衝,姊姊跟上,一直想牽他的手,妹妹不給牽,自己走自己的......

對於擁有兩個女兒,我們一直是非常喜悅的,兩個女娃的個性南轅北轍,差異之大,讓我們常常嘖嘖稱奇啊!
已經三月了耶,距離小瑄念幼稚園(一人對戰兩個小娃的生涯)還有半年整!
啦啦啦啦啦,真的是超期待的,我要送自己一台新相機來當小瑄的入園禮物(半解脫禮物)~
自上次吶喊要買新相機,在babyhome被打槍之後,我認真審慎的考慮自己是否對拍照夠瞭解?
之後的改變有:
只拍RAW檔
手動對焦(還好我家小孩沒那麼活躍)
放棄大光圈迷思(有人說F8下無爛鏡咩)
用Adobe lightroom整理照片及修圖
買書(還沒時間K)
出門在外常在思索環境光線問題
並且很認真的告訴自己,手邊這幾本書半年內沒K完,是不會放任自己買新機的。
加油吧!喵路~
努力的成長吧!我的寶貝女兒們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