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網上突然發現有如果兒童劇團的演出,而且一人只要120元,貪小便宜的主婦
突然眼冒金光,因為便宜,馬上將「5歲前再也不帶瑄瑄進劇場」的誓言拋到九
霄雲外,受夠了小瑄在舞台劇時總是驚聲尖叫,怕黑、怕音效......什麼都怕,
浪費我的荷包,才讓我立下這種誓言。

誓言總是不能長久,從我十幾年的立誓減肥生涯,卻越減越肥可見一般。

演出的地點在「華山藝術中心」,原來這裡是台北酒廠,如今變成色彩繽紛的童話
世界,裡面有好幾間老房子,分別有著不同的展覽與演出,其中一間就是如果兒童

劇團的演出場地。

小瑄對於看戲很期待(哼,上次也很期待,開演那一剎那就尖叫了),只跟我說:
「換場時(會黑黑)他要出去。」我說:傻孩子,等你站起來沒走兩步就亮起來了。

劇場在老房子裡

 
觀眾席地而坐,簡單的劇場,不會換場景,對我們來說真的是大好事!


今天的劇碼是:「財神爺」,玉皇大帝說三個財神爺都不認真工作,導致民間不景氣,要財神爺到人間
去幫助需要的人,做得最好的才有紅包領。

這個主題跟裡面的很多梗,都不是3歲半的小瑄能理解的,我本來以為兒童劇很無聊,想不到竟是有趣又
好笑,很多笑點讓我笑哈哈,娛樂性十足,演員也常會到台下與觀眾互動,小瑄雖然看得似懂非懂,也是
 挺樂的!

為時一小時的戲劇結束,也免不了上台開心合照:


結束後我問工作人員,這麼好的小型劇場是從去年12月開始,一個月一部戲,打算在地深耕。
每週六日各演出三場,時間是:10:30  14:00  16:00。
 
大家輕鬆的席地而坐,貼近舞台與演員,更能投入戲中,跟大型的表演場完全不同,因為沒有華麗的布景、
大量的出場人員,
讓票價是「物美價廉」,當然,只有台北市有,其他城市就沒份了,真傷心啊!我只要有
來台北的月份,我都要去看!!


小劇場全覽,比起大型舞台,我更愛這種小劇場。
 

強力推薦給大家!兩廳院售票系統可以購票,四張就打九折,如果會員打7-85折,華山會員打7折(還在研究
怎麼加入)。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