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來目的是要拍小瑄的醜醜照,怎麼放出來看整個就是讚.........
是我有進步還是光線太好?
不過好像又太濃了,口味太重也不好.........
 
今天,和暌違兩個月的台南媽媽之友聚餐,這位媽咪的兒子十分喜歡小瑄,小男生表現的方式含蓄內斂,每次都讓我倆會心一笑,讚嘆幼兒純純的愛的精妙可愛,那位媽咪愛屋及烏,平常對小瑄可是多所照顧。

今天見到面第一句話,那位媽咪劈頭就說:「小瑄~你的黑眼圈怎麼那麼嚴重?是過敏還是睡不飽??」

真是晴天一個霹靂,她昨晚可是扎扎實實的睡上11.5小時,比平常還多上2小時ㄟ!

小瑄昨天臉上T字部位突然發出一堆疹子,那模樣像極了成人猙獰的發炎粉刺,顆顆紅腫恐佈,不久又伴隨鼻水貢貢流,看了小兒科醫生(本想去皮膚科,想說小兒科可以治皮膚兼感冒),醫生察看之後說應該是過敏,這下我心裡可惶惶然,他從小就亂吃,生冷不忌,一點過敏跡象都沒有,怎麼四歲才來這套?絞盡腦汁回想究竟吃了什麼可疑食物?


昨天我憂心的是過敏,今天那位媽咪搥入我心肝的話卻是「黑眼圈」,小瑄皮膚白,臉上那兩大團黑輪嚴重到狀似吸毒者,此時我憂心她的黑眼圈更甚於過敏問題,在強烈黑眼圈風暴的影響下,小瑄也不若平常光彩照人,我美麗的小心肝啊~你千萬不要一去不回頭!這下我可是憂心忡忡了.......嘴上忙著大吃,心裡一直左思右想是否該帶去看中醫調理體質。

回頭想想,自己是個什麼樣的邋遢樣,綁著迅捷無倫的30秒馬尾(還燙溫塑幹嘛?從來不烘不整理);萬年黑眼圈早忘了它的存在;衣著更不用說了,肥仔沒有選擇衣服的權利,每天只有眼睛被蛤蠣糊到的小P一直碎念「喔~喵路超可愛~」(近視破千的人,只有在近處的東西才看得清楚,其他都糊糊的,所以也怪不得他),從頭到腳我想不出一樣物品是講究的,而我總是拿相機的人,很偶爾被拍,99%我都會被嚇到「這是我嗎?」.........

將自己擺爛到極致,而女兒僅僅兩窩黑眼圈就讓我憂心焦慮,深怕讓女兒的美麗染上陰影,想想,是不是有生女兒的媽媽都是這樣的呢?

當下拿起相機

我拍得是否還不賴?烘托出的氣氛是否讓看文的你想罵「哪裡不美了?是你要求太高吧!」

來張局部放大

這已經是睡了一整夜+擦藥的結果,紅腫程度只剩下20%.........昨天真的很恐怖的。

後來我選擇人潮洶湧、眾多家長肯定的「病理按摩」來幫小瑄整治,按摩者的說法跟西醫真的是天差地遠,按按腳就直接說出小瑄有宿疾「便秘」,是疝氣造成的,還說出生時,醫生沒跟我說小孩有疝氣嗎?黑眼圈是頸椎受傷造成的,皮膚發疹則是便秘造成身體毒素無法排出等等。

這位病理按摩師我應該會帶小瑄去上一陣子,且戰且走,如果能治好她的頑強便秘宿疾,我絕對會專文推薦,深深感謝並拜為大師!!後來連我也下海被診治了,下週連小P一起抓去按腳去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