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孩子經常不按牌理出牌,要她們把玩具照應有的玩法玩,是緣木求魚。

今天的主角是CKS擦擦筆

當小孩子塗鴉創作的遊興一來,與其追在旁邊緊張的限制著--地上不能畫!牆上不能畫!!櫃子不能畫!!!!通通不能畫,除了你的紙!!!!!!!!!!!!!!!!當父母的什麼都要管,不但小孩被限制,父母喊完一輪都累死了~

不妨愛用這種CKS擦擦筆,不管畫在哪,甚至彩繪在身上.衣服上都沒關係,水擦一擦就清潔溜溜囉,不過我是神經很大條的媽媽,沒詳細研究過有毒無毒,聞起來沒臭味就好。

但是擦擦筆有很大的缺點,筆頭很容易損壞,導致滿管的水通通出不來,整支筆就報廢了,我家能壽終正寢的筆不到5%。

今天小孩拿來的藍紫兩色已經掛點了,怎麼壓筆頭都無法出水,小瑄說"沒關係"就拿著兩支筆跑掉了。

 
一開始看起來還好,裝了一小瓶養樂多的水,在地上潑墨。
摳人如我心裡還暗自竊喜,物盡其用,垃圾變黃金,小孩真是有創意啊!!

不過很快的我就笑不出來了........

原來我家妹妹小淇是外星人,尿液的顏色如此與眾不同。


藍+紫的混色是如此協調,姊妹們持續作畫著,企圖暈染更多的色彩。


兇手一號的臉......


再乾一杯.......媽咪欲哭無類.....咬牙拍照.......

 
最後兩姊妹四隻手四隻腳恣意在水中滑走,成了藍藍紫紫歪星人姊妹花..........

終曲:將兩姊妹原地脫光光+拖把滅跡,想不到那麼恐怖的潑墨創意畫,2分鐘就
清潔溜溜!
雖然過程中我頻頻呼喊’’天哪~~~~~太恐怖了!!!!"
 
但是廢物利用.發揮創意.歡樂無限,讓我們三個都很enjoy其中,雖然她們跟我的enjoy是不同
的方式,哈哈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