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是一個血與淚的小故事...........
自小淇一歲七個月以來,我跟爸拔漸漸退化,除了吃喝拉撒這類生命成長所需的工作外,
兩姊妹漸漸的把我倆當成路人甲乙,每天都沈浸在他倆的世界裡玩得不亦樂乎,讓為娘
的我,每天爽歪歪的狂上網、看小說,導致blog過度荒廢,就不在討論範圍內了。

昨天呢,兩姊妹擠在浴室前的一張小椅子上,四隻手伸長在那邊搖啊搖,順道經過的我
,覺得有趣,拿GF1拍了下來。 實在很可愛,才引起來跟大家分享的念頭,昨夜兩小睡
了後,以為簡單了事,但是搞了我三個小時,下載轉檔、轉向程式,最後還是不治投降,
才知道,絕對不要用直式拍高畫質檔(mts)這個教訓!

說真的,橫著看,可愛效果打對折,但是不讓昨夜的三小時付諸流水,我還是要分享啦!

GF1才買兩個月就大跌7000多,而且還快下市了,拍照效果其實不怎麼滿意,我很少拿來 攝影,昨天一用很驚豔喔,拍攝的走廊無光源,只能靠浴室、房間流露出的間接照明,如果 拍照效果一定慘不忍睹,想不到攝影模式竟然如此明亮~

經過指點過後之肥胖國姊妹花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