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某天在網路上看到台北市政府的人工沙灘照片,潔白的沙與完善的設備,覺得
自己很豬頭,市政府周邊是我回台北的主要活動範圍啊,竟然沒帶小孩去過,
倒是去過有夠遠的天母運動公園沙坑。

小瑄也不再是從前怕沙子的吳下阿蒙,只是要玩沙不像去公園那般方便..........
靈光一閃,台南不就有現成的、真正的沙灘「黃金海岸」嗎?
開車20分鐘以內到海邊,這點可是小勝台北市一籌了

不過咱家膽小如鼠的小瑄,雖然口中唸唸有詞說要玩沙,一踏上沙灘,
拖鞋進沙的感覺讓他怕得不得了,不肯前進,還好她沒說「我要回家」,
她要爸拔一路抱他到海邊,可是悽慘的是小淇推車會整個陷進沙灘無法
前進,我一來抱不動小瑄,二來更抱不動小淇+推車,一家四口卡在沙灘
口無法動彈..........

唉,好囧,很艱難的花了很多時間跟力氣才靠近海..........

小瑄小P歡樂堆沙、挖洞,總不能只讓小淇推車上看吧!好無聊耶~
把這隻坐還不是很穩當的丟上沙灘,不但不怕,還超級好奇,東摸西摸,
更不忘用他的最強感受器「口」去嚐嚐沙的味道...........




好難吃....
那你幹嘛還一直吃啦,一個沒注意,被他得逞好幾次



我推的沙最高,我很厲害吧!!


姊姊跟爸拔打算把我埋起來,我還不知道我被欺負了,覺得好開心喔!



同床異夢............
今天小瑄的眼睛又小P化了,是不是跟平常差很多呢,所以今天主角就由小淇擔當好了~


就算弄得全身髒兮兮,吃沙當吃補也好開心的小淇~
OH MY GOD~也不想想等下辛苦的會是誰...........




夏天的台南好熱好熱,沒想到等天色漸暗之後,海風吹起來好冷喔!
可憐的小淇只穿無袖,下半身只有尿布一件,冷得不得了,我仍是沒辦法抱著小淇+推車
先回車上,寒風吹拂下的小淇就這樣累得睡著了,還好最近進補不少母奶,體質強健,
冷風吹睡了40分鐘,仍是一尾活龍~



他們倆的神情仍是那麼的相像啊....


一直玩到天都快黑了,小瑄還不肯離開,他迷上了踏浪的感覺。

反覆挖沙、聽小瑄之令舀海水來填洞、無數次陪小瑄踏浪跟洗手,陪小孩玩這種需要
高度耐心的活動,是小P的強項(我這方面的能耐不到他的1/3),而我就透過鏡頭觀
察著他們,沒辦法幫自己留影就是攝影者的宿命吧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