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有一篇來講小淇了,這篇滿滿的都是小淇的照片喔!
告訴大家我長大了!

◎天使變小惡魔?
小淇之前是誇張到不行的「天使型寶寶」,還擔心他太乖會不會影響發展呢~
(因為太乖常自動被忽略,會吵的小還有糖吃啊!)
沒想到六個月一過,本性漸露,雖然不能說搖身一變成壞寶寶,
就是變得很有意見,一咪咪小事不合意就吵吵,稍微不爽就吵吵叫叫,
一開始我還想:小淇乖喔!沒關係,妳之前那麼那麼乖,讓我過了半年的好日子,
實在衷心感激,現在吵吵媽媽一定會寬宏大量的原諒你的........

下一個場景:小淇一如往常的鬼叫中........
喵路:天哪!我真受夠了!妳吵夠了沒!救命啊~~~~~~~
掐指一算,我不過也只被吵兩個多月而已,就快發轟了.....
連好脾氣的小P都說:小淇脾氣怎麼那麼大啊?
喵路:都是遺傳你的啊!(先告先贏!)

小淇幾乎不「哭鬧」,就是愛吵,他只是從「不正常的乖」變成「正常」的寶寶,
我們就受不了啦!所以其他擁有「正常」寶貝的父母們,真的值得給你們致敬!

◎睡眠
睡眠一向優良,7-10小時不等,端看睡前吃得夠不夠飽而定。
不過最近又升等囉!有吃飽可以睡12小時~
午睡一睡就四小時(超驚人),但是最近發現似乎是他午睡醒來都不出聲,
不知默默玩耍了多久才被發現,每次睡太久懷疑是不是還活著,
衝進去小淇正端坐在床上看著你~

以下照片時間為倒敘排列
=================天母運動公園玩沙篇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小淇一放進沙坑就開心的爬向其他小朋友群,好像他們是她久未見面的朋友一般,
很「自然」的拿起別人的玩具玩。


唉呀!小淇妳怎麼可以這樣,我在旁邊叫著:「小淇~小淇~妳怎麼拿別人的東西~~」
可是那兩個姊姊都很喜歡小淇喔!完全不介意給她玩具,還一直「小淇小淇」的叫~


我喜歡這張,小淇平常人人都認他是男生,這張有點小妹妹的味道。
大腿上的三層肉代表營養良好~
天色已晚,現場非常昏暗,一般數位相機已經不行了,拍不清楚又容易模糊,
單眼相機拍起來仍像是亮晃晃的白天,打上外閃就更漂亮了,黑眼珠裡兩個小光點,
聽說叫「眼神光」


胖嘟嘟小女生多可愛啊!小淇的膚色比小時候白晰多了。
不過這張是作弊閃過頭臉才會那麼白.............


右邊的男孩元元是兩姊妹的乾哥。以前只有小瑄的時代,哥哥只要全心照顧一人即可,
現在就分身乏術啦!


隨時隨地呼應小淇需求的乾哥,元媽說:怎麼小淇哭是我兒子去照顧啊?
看這種笑容的層級就知道小淇很喜歡元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宜蘭武荖坑篇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仔細想想,這應該是小淇第一次正規的旅行,一走就是三天兩夜。
這時小淇才八個多月大,出門的食物除了奶粉我啥都沒帶,
因為小淇太好養了,吃吃便利商店的麵包,已經可以和我們吃外食了,
就魚湯扮白飯跟魚肉豆腐,吃得嚇嚇叫,一歲小孩才有的本領,大大超前進度
帶出門免去一心頭大患~讚!

最近宜蘭有「蘭雨節」活動,武荖坑區的入場門票一百,三歲以下免,小P帶著小瑄到處玩,
我只能躲在樹蔭下顧小孩,雖然我超想去玩水,但是.......當媽的這種犧牲是小case啦!
還好我有其他嗜好:拍照。
等待的期間就對著小淇拍不停~

不過相當悲情的是每天早上醒來,小淇身上就多了N各腫包,
他是蚊子的唯一目標,而且大多數都咬在臉上..........

來張悲情照,不但滿臉紅豆冰,還微微感冒,帶鼻水。
因為旅館的某因素,竟然全家被迫只睡六小時就起床出門,無敵悲情。


今天一家人真的是醜到最高點,比起來小淇狀況雖然糟,但是笑容無敵,
因為他是100%外出型的孩子,帶出門總是被旁邊的人稱讚「他好乖」~
在家鬼叫不明原因,帶出門95%馬上安靜無聲到處看。


小淇的頭髮漸長,這個過渡時期,就注定是滿頭亂髮,也是公認
這是跟小P最像的地方。


媽麻妳拿什麼黑黑的東西一直跟我講話?我也要看~給我玩一下~


笑容無敵又一發!真是可愛的孩子啊!
老王賣瓜中~


我相機一直被攻擊,倉皇閃躲中~

=====================中正大學附近餐廳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小baby就是要有這種呆呆的照片 ^_^


笑容吳迪又一發,糟糕,大家是不是看膩了.............

下面這張是我的私心推薦賞


小淇出生後,我各個電腦桌面都還是用小瑄,最多就是小瑄小淇的合照,但是挑的合照
都是小瑄超美,小淇在旁邊當陪襯的那種。

當有了這張之後,小瑄終於從桌面下台了,這張是我拍到目前為止,小淇照片的代表作。
新長出的兩顆小牙,配上無邪可愛的笑容,傳遞出屬於baby最純真的幸福!


跟在月子中心拍的照片比起來,小淇真的長大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