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已經成長成一位可愛美麗的小姑娘了,有了頭髮之後,跟以前小和尚的樣子完全
不同呢!他現在會哪些東西呢?

手:會拍拍手、掰掰、拿物互撞、撿小東西、丟球
走:最會的還是快速爬動,會不由自主的扶東西站起來、推小椅子走、可扶東
西螃蟹行走
說話:毫無進展,說火星話說好幾個月了,88聲也沒啥出現,媽媽聲更是沒聽過
喜歡:亂翻亂搞,什麼東西收在一起或是折得好好的,就要去亂翻一氣
怪癖:睡覺一定要靠在媽咪軟肚肚上才能睡,要不就像無尾熊,雙手環抱媽咪肥腿
,超級舒服的抱著睡覺。

丟球是最近新學會的把戲,很愛跟我玩你丟我撿的遊戲,丟還沒辦法控制丟的方
向,向前丟不成,變成亂丟一氣,他就像小狗一樣再去追球、再丟,要好重複好多
次才能丟到我這裡來,亂可愛一把的陪他丟丟球,他就開心得不得了!

附上最近照的居家照,不要說我因為是他媽才覺得可愛,我想任何人看到都會覺得
可愛吧 ^_^ 自吹自擂的媽媽,哈哈!

怎麼樣,沒有騙你們,真的超可愛吧! 歡迎大家留言喔!我的留言區好冷喔 >"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