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一週住我公婆家發現的好物,鋸齒狀的湯匙,說有多好用就有多好用,把水果或食物放
在碗裡,用這支湯匙隨便切隨便碎,再多切幾下,食物還可以從小塊變成泥喔!外出用餐更
是好用的嚇嚇叫,我之前自以為聰明,用女生用的美容用小剪刀當外食剪刀,跟這支湯匙刀
一比完全遜掉了啦!

根據我婆婆的說法,是他同事從美國回來送他的,已經20年囉,看這支湯匙有很多歷史痕
跡呢!我想知道台灣哪裡買得到啊,一般賣餐具的有嗎?這真的是媽媽們的好物,每個媽媽
準備一支,準備副食品、出門,方便度提升百分百ㄋㄟ!我婆婆只有一支,不能跟他要走,而 且不介紹給媽媽們也對不起自己的良心,請知道哪裡有賣的媽媽一定要留言,造福更多媽媽喔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