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↑這張的小瑄表情真美,有名模的FU哩~
小米果現在雖然看起來不怎麼樣,看來像隻醜小鴨,不過小瑄小時候
也是醜醜的,沒在怕的啦!

小瑄幾乎沒有老大情結,對出生的妹妹感到無比的好奇:
研究妹妹


看到妹妹只能躺著,一直喊著:學妹妹學妹妹,就一骨碌的躺下來~


瑄:跟妹妹手牽手出去玩(產前教育常用台詞)


拔妹妹的頭髮,很認真的拔了好幾下,直到被我阻止為止。


這張很有姊妹的FU喔~


來個法式親吻~不知道是誰教的,她親人好殘暴,很用力的對著嘴啵,
只差沒伸出舌頭,妹妹還那麼小,就要承受這樣的熱情,真難為~


松鼠式親親。總覺得小瑄看起來像松鼠。小米果嘴那麼嘟原來是想親嘴呀!


這張的重點是小瑄的眼睛~深深的雙眼皮,不知道何時眼睛才能定型,
未來會走小P路線還是美女路線呢?持續追蹤~


不過還是有小小的老大情結,現在我跟小P一人照顧一個,小瑄已經完全
愛爸拔勝過媽麻了,竟然有這種事,黏我黏的要死的小瑄竟然移情別戀到
爸拔身上,有天我叫小P抱小米果拍嗝一下,小瑄聽到就喊不要,喊著他也
要抱,小P只好一人抱一邊,還好小瑄蠻好講話的,兩個都抱他就滿意了。

今天早上我在廁所苦情的擠奶,聽到小瑄醒來,喊「爸爸抱!」
我擠完奶出來看到的畫面,小瑄緊緊的貼在小P的胸腹上,小P用手緊緊的
環著他,小瑄甜甜的進入夢鄉。

後來小P去上班,小瑄睡醒第一句話:「爸拔不見了,找一下。」
我說:「爸拔去上班了。」

開始哭得眼淚鼻水到處流,接下來的三小時對我來說真像惡夢一場,一
直找爸拔,只能用糖果稍微安撫一陣子,一講到爸拔去上班又盧又哭,
半小時內我就看時鐘看了幾十次,祈禱小P快回來,我才能解脫!

我怎麼會落得這種命運啊,該不會出月子中心之後,還得跟愛黏爸拔的
盧盧人奮戰吧?嗚嗚嗚 >.< 可惡的小瑄,小米果出生後,哭的時間跟
次數,竟然是小米果的N倍!小米果乖巧太多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