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小米果充滿好感的小瑄,每天都在問:
「妹妹在做什麼?」
「妹妹包什麼布布?」
「妹妹穿什麼衣服?」
這天就發現,他們兩個人穿的衣服style一模一樣,粉紅兔裝~
小瑄興奮得不得了,合影留念~



只是小瑄穿的粉紅兔裝,是人家送給小米果的,上面標12M穿,
小瑄竟然穿得下,小瑄在身高成長曲線上有95%耶!
媽麻作主搶妹妹的衣服穿,有點同情小米果說....
人家不過站在物資充分利用的立場啊,嗚嗚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小米果有時會被包裹起來,小瑄突發奇想,拿著小毯子說她也要包起來~
真是個妙點子,來包包吧!


我叫他學小米果擺「投降」的姿勢~


看這兩人的長度差!小米果55cm,小瑄94cm~


一點都不體貼在睡覺的妹妹:摸鼻子~


摸摸頭~


可愛的舉手!請注意妹妹的小手,睡夢中偷舉手耶!


好醜的樣子,哈~


其實我們兩個都很可愛啦!

小瑄有時會說:妹妹好可愛~
我馬上應對:小瑄也好可愛啊~
現在進化成:小瑄跟妹妹都好可愛喔~~~

孩子總是天真無邪的,手足之爭需要父母的引導,我想我們家,
一開始就踏上了相當好的方向,應該要歸功於小P幾乎全職的陪
伴老大,還有媽麻甜言蜜語、愛的抱抱與之前一樣持續放送。

也要歸功於小米果不是難纏的寶寶,讓我有多餘心力每天看卡通
(一到五看獵人X3、棋靈王x1,週六死亡筆記本x4)、上網。

所以網誌的荒廢不是因為我很忙,其實是太閒散,沒東西PO啊,
嗚嗚 >.<

下週二我就要回家了,小P也要增加上班的時間,到時究竟如何?
大家走著瞧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