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中午了,等會兒就要出發去台北了,想到即將被斷網,
就更加流連忘返。

架上十幾本投資經典書,打包了幾本。
下載好光影魔術手到notebook,準備好好研究熟悉。
(剛看了教學,這也太簡單了吧?我竟然到現在才要用)
將數位單眼灌進了三種新的設定,可以好好玩一玩。

在台北有九場聚會,還有找校長求情延長我的育嬰假,
以及其他雜務,怎麼想在台北都是充實而忙碌的。

沒有網路,那種感覺就好像肉食族被迫吃素;
戀奶baby前一天還吃到飽,第二天0 ml,
兩個禮拜的禁網監牢徒刑等著我,
我一直企圖跟我的鐵飯碗說掰掰,
如果人生不能上網,說真的那辭職又有什麼意義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