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那天我在刷牙,小P在廚房,房間裡就剩他們姊妹倆,突然間,
小瑄既興奮又開心的到浴室找我,跟我說:「小淇長牙齒囉!」
我出來看看是怎地一回事?

這是我買給小瑄的小夾子


換各角度看是這樣~
小瑄把小夾子用這個角度放進小淇的嘴裡讓他含著,大小嘟嘟好,
正fit小淇的嘴兒size,小淇眼睛巴答巴答眨呀眨,似乎在告訴我
,我跟姊姊玩牙齒遊戲玩得很開心呢!老實說,還真的很像牙齒...

不過這不是佩服小瑄創意的時候,當然講了一篇大道理不可以塞東
西到小淇嘴裡,很危險喔!小瑄看起來滿臉委屈,興奮的跟媽咪獻
寶,卻換來數落一頓的下場。

小瑄愛護小淇是沒話說的,但別忘記小瑄也是個調皮搗蛋的小妞,
小淇曾經被這樣:

貼貼紙標示所有權~(照片顏色好醜,懶得調,大家將就)


把小淇弄成蒙面怪客~


變裝成兔子公主~

每次小瑄惡整小淇,都開心的不得了,小淇被惡整也很開心,
真是小傻妞啦!

昨天我採買回家,看到臥室床上到處都是玩具間的球跟積木,凌亂
不堪,我問這到底怎麼回事?小P說因為小淇在哭哭啊,小瑄就一
直拿玩具給她就搞成這樣了....小淇平常躺在搖椅上也會獲得好多
禮物,都小瑄送的。

小瑄那天說:「我們家好~多玩具,以後都要給小淇玩!」
小瑄快了,再稍等一下,小淇已經會翻身了,能一起手牽手走路的日子,
不會太遠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