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快滿6M了,到了偽裝學坐的時節,躺了大半年,小妞可躺膩了,天使淇
也是會抗議的,來坐坐吧!


但坐不了多久就變成比薩斜塔後倒地,如果是往前倒,就呈現最虔誠的 Orz姿勢。


看著我對著小淇狂拍,小瑄一骨碌跳上來牽住妹妹~

★電視兒童篇

第一個問題:小瑄為什麼那麼醜呢?因為有陣子他過著美妙的夜生活,日日只睡5小時,就知道
缺乏睡眠是美容的大敵啊!!
第二個問題:小淇那麼小怎麼可以給她看電視?一人帶兩個真的很難事事兼顧耶!
小淇也好笑,我若放她在搖椅,背對電視,她會努力扭到頭快斷想看電視呢!


大姊頭瑄(一把勾住):女人你給我過來!



小淇:老大你找我有事咩?要我幫你跑腿拿飲料嗎?還是只是要我溫軟的身體給你撫慰一下?


大小號電視兒童........咱家已經沒第四台了還能沈迷成這樣,恐怖喔~

★左右護法篇
【順道一提:以上的照片是用數位相機拍的,以下的是數位單眼,大家自己比比看差異吧~
不過條件不同就是了,下面的照片有窗戶外的自然光】

一早醒來馬上勤奮習坐的小淇,對照旁邊耍懶的姊姊~


小瑄:「ㄟ~女人,我還沒睡夠,躺下來陪我!」


今天的主題:小淇的左右護法,在學坐時是不可或缺的好幫手呢!


雖然小淇目前沒有走向小美女的跡象,不過笑起來還是很可愛的啦~


小淇:我的右護法逃走了啦!!
小淇驚慌的臉,看了就好笑 ^_^

可愛的小淇已經滿6M囉,還是一樣沒任何新增功能,倒是不甘寂寞叫叫叫的時間增加了。

至於小瑄咩,戒尿布仍然沒成功過,天氣也不配合,熱幾天又涼一下,無法徹底擺脫布布,
睡眠偶爾就會大亂一場把我搞得昏天暗地,吃飯一吃吃兩三小時還吃不到幾口,這是一段最
灰暗的時光吧,我想....... ps.如果還有更恐怖的,麻煩不要告訴我 ><~ 鴕鳥中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