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關於「嬰兒剪睫毛」是否有助濃密捲翹這點,並無科學根據,但我
本人是相信的,大無畏的實驗在老大身上,可說是成效驚人【證據!】
,變得超濃密捲翹,以後省了用睫毛膏這檔麻煩事。

奇怪的是第二胎我反倒怕怕的,都是「萬一長不出來就完蛋」的負
面想法,一直驅動我的是:老大有剪,以後小的怪我怎麼沒給她剪,
氣我不公平怎麼辦?

好吧!我不想被我小女兒懷恨,選個月黑風高的下午(小淇我都讓他
在黑壓壓的房間睡覺,習慣後,亮就容易醒),拿起我的美容用小剪
刀,找不到圓頭的,尖頭的也湊合著用,就著極微弱的光線,磨刀霍
霍(我沒有練過,大家也不要跟我學啊~),想不到小淇眼睛有東西
靠近就眨啊眨,讓我無法得逞!

失敗N次之後,某天我火了,把燈光弄亮點,小淇就已經快醒了,我
按住她的頭,直接用小尖剪殺了過去,小淇狂掙扎,眼睛更是眨八眨
八,我終於不畏困難險阻,使用暴力壓迫,完成了第一次........
(想想真的是超危險的.........)

小淇倒也爭氣,很快的睫毛就長回來了,的確有濃密纖長一點,可是
我反覆思量,以後他如果怪我:「姊姊都剪兩次,為何我只有剪一次?
不公平啦!!」我可承擔不起(對這種不公平我好像有點龜毛)~

好吧,同樣的暴力危險又要再上演一次,這次可沒那麼順利了,小淇
掙扎搖頭時,我那尖刺的頭竟然剛好劃過她眼下皮膚,痛得哭醒過來
,這下連我這膽大包天的角色都不敢再造次!

 越是艱困越是挑戰我不服輸的滿腔熱血,幹勁十足的我,買了圓頭鼻
毛剪,趁著一家四口公園玩耍,小淇睡著之際,拿起我的剪刀發出"嘿
嘿嘿看你往哪跑"的奸笑聲,準備殺出一條血路,即將碰到眼睛,這遲
時那時快,小瑄狂喊:「不要啦不要啦!」一把撞過來抱住我的手,
媽啊!害我剪刀差點戳到小淇眼睛,我罵她:「走開啦!」又繼續我
的大業,小瑄在旁邊狂喊「不要啦不要啦」,一邊在我身邊轉來轉去
,我喝令他不准過來,看小淇怎麼弄都不會醒,我整個人趴在推車上
不停的換姿勢剪來剪去,恣意的蹂躪小淇,感覺真爽!

小瑄還是從頭鬼叫到尾,我告一段落後問她:「幹嘛不讓我剪小淇?」
她說:「我怕小淇受傷啦!」看她一臉焦慮愁苦的模樣,我認真的跟他
解釋:「你以前媽麻有幫你剪才讓你眼睛漂漂啊!小淇也要喔!」

看她似懂非懂的模樣,在他的眼裡只看到媽媽要對小淇做危險的事吧!
想到她死命拉住我手的模樣,真是個好姊姊啊 ^_^

蹂躪後:
 
看得出來原始已經挺濃密了(剪過一次的功效)

 
靠近鼻子處特別難下手,無處施力,殘念~

 
被我東扭西搞,一直在睡夢中掙扎的小淇,剪完後照樣睡倒流口水~
肥滋滋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