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這沒啥用的兩顆,生兩胎都證實缺奶缺得兇,尤其受不了踩中一絲絲
地雷,小淇其實到四個月時我就不太行了,勉強撐到五個多月吸心酸的
(兩邊吸完十分鐘後餓到大哭爆走),母奶就這樣不留一絲痕跡的浪跡
天涯,一去不回頭了.........


  
咱家冰箱是panasonic的,冷凍庫有分隔抽屜喔!
我曾經暗暗的想過,這樣的冰凍櫃,最適合儲藏母奶,不會因開啟冰箱
使冷凍庫瞬間降溫,影響母奶品質。


阿哩勒!這是什麼???!!!!
難道這是傳說中的母奶冰棒??


將冷凍庫塞爆的母奶冰棒,是如此壯觀偉大!

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?喵路的母奶不是壽終正寢了嗎?這些為數驚人的母奶是打哪來的?
看小淇六月份的健檢:身高73cm  體重9.2kg
頭四個月都維持爆表的壯碩小淇,到六個月後竟然淪落到97%線上,熱心的醫生覺得退步太
多,影響小淇發育,鼓勵我跟母奶庫申請母奶,持續餵養,讓小淇頭好壯壯!

ㄘㄟ~如果我說的是真的話,應該會被一群媽媽踩死吧~

其實我真的很愛我的blog,不只分享我的生活與人生,還有緣認識新的朋友,即便沒見過
面,感覺卻是那麼熟悉。

一位媽咪在一個半月前生了可愛的妹妹,放鬆的心情跟認真的擠奶,竟然才一個半月就將
家裡大冰箱的冷凍庫塞爆,在blog問有人想要嗎?我已經是第1X個推文人,但是都沒人開
口喊右,我興奮發抖的舉起手........

當我到達母奶現場的冰箱前,我簡直傻眼啊!
真的是爆出來了啊!我帶來的大袋子還塞不進去啊!!
好心的媽咪將他在月子中心擠的奶全部送給了我,那個時期的母奶最是營養,滿滿的都是
抗體與脂肪啊(月子餐超營養的)!

飛車回家的路上,每一個紅燈都讓我徹底不耐,我可不能讓冰棒化掉啊!
我在排母奶冰棒,小瑄興奮的幫忙一直丟冰棒到冷凍庫,口中直念:我在幫忙,我會幫忙喔!


回到家時已經是小淇的喝奶時間了,為了讓她速速重溫母奶的美好,硬是讓她多等了半小時,
哈哈,完全沒有好心的媽咪擔心冷凍奶有腥味小淇不喝的問題。


喝完以後,露出大滿足的笑容~小淇:「謝謝奶媽,好好喝喔」 ^_^

我的兩個孩子從沒有一天可以全母奶,小淇竟然這麼幸運!
剩餘的一咪咪喝不到的母奶,倒出來抹在小淇被蚊子叮的10幾個紅豆冰上,還真的有消腫耶!

被這麼營養的母奶餵養,密切觀察身高體重是不是又要破表了啊......Orz
讓我們全家一起呼喊:「謝謝你!好心的Derek媽咪!萬歲~萬歲~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