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喝母奶當然好啊,喝母奶的baby健康、降低過敏率、智商較高、長大
後比較精瘦,「母奶最好」應是目前大多人可以認同的觀念,小baby
最明顯的就是比較不會生病囉!

小淇之前臉上常在起疹子,整片整片的紅疹,伴隨脫皮般的粗荒乾裂,
蔓延到耳後整片,我用舒特膚乳霜天天擦,一邊擦一邊納悶已經過了「
退胎火」的時候了,怎麼疹子還一直冒?擦幾天後會舒緩些,一週左右
痊癒,但好不了幾天又發疹,反覆不停。

是吃副食品過敏嗎?也找不出明確的過敏物,有時看來很嚴重,疹子紅
腫得特別厲害,我看小淇並不會因疹子不舒服或抓抓,就想說再看看,
沒去看醫生。

最近我忽然發現一件事:自從幾週前獲得D&M媽咪的愛心母奶,從開始
喝的第一天到現在,小淇的臉蛋始終光滑柔嫩,連一顆疹子都沒出現過,
這其中改變的唯一因素只有小淇又從配方奶改成大部分母奶。

回頭想想,小淇開始大幅起疹子,也是從我母奶衰敗之後開始吧.........

以前有位朋友跟我說,他不想餵母奶,一生完立刻打退奶針,沒想到他是
多奶體質,還在醫院(通常前三天都麻沒啥奶),打了針奶水還是一直流
,覺得很厭煩的擠出來丟掉(記得可擠50ml)。

我聽了心好痛,即使只餵三天五天也好,即使只有5cc10cc都好,怕胸部
變形那就用手隨意擠出一些也行,只要那麼一點點就好,也許就能好好保
護孩子好幾個月。當我委婉表達,朋友淡淡的說:「難怪我小孩出生沒多
久就住進加護病房囉~」雖然每個人的價值觀不同,但是我還是管不住自
己的覺得有些傷悲。

知道母奶最好,但是當「奇蹟」活生生發生在眼前,還是只有感動!

最後不管講多少次都不足以表達我的感激:謝謝你D&M媽媽!我衷心感謝你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