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我在babyhome參加「好攝族」家族,一直是沒參與的幽靈社員,
直到族長一封信說以下這些人限期幾日內交作業,否則踢出~
發現被點到名了,才急匆匆的尋找適合的照片,其中最簡單的一題就是「笑容」囉!

小瑄目前在上相這方面目前是略勝小淇一籌,平常拍照我會大喊叫他「看這邊!笑!」
他心情好就肯跟我配合,可是每次叫他笑,就是這德行:

這樣子能看嗎? 好啦,至少牙齒很整齊......... Orz 


你是在怒吼吧?
無論我怎麼指導他如何「笑」,拜託他不要再做怪表情了,都教不會......
所以拍小瑄對我來說是比較辛苦一點~只能靠抓自然表情。

我特別翻出舊照片,這時的小瑄跟目前的小淇差不多大,八個月上下。
一邊翻照片,一邊痛罵:數位相機誤我一生,一百張裡面完全清楚的不到一半,
還要從中挑出抓到好表情的,更是少之又少!
拖欠S同學單眼相機的文章已經一個月以上了吧......
不過沒關係,只要知道重點:買下去就對了!不會拍不重要!只要有了它,
就能克服超多拍小孩的不利條件。
如果荷包允許的話,直接準備13-15萬,上到頂(非專業機種,為類專業),從此平步青雲!
如果荷包不允許怎麼辦勒?ㄣ..........等我寫單眼相機那篇我再講好了 :P

我是小瑄喔!

這時候的小瑄,已經隱約有小美人的影子~
她的笑容很自然也很好看。
但是我交出去的「笑容」作業,全部都是小淇呢~

小淇非常愛笑,一看到我就笑,別人隨便逗一下也笑不停,
仔細看她的笑容,不管是微笑、開懷大笑、哈哈大笑,
她的笑容都傳達出對這世界的無邪熱情,有一種幸福的感染力!
我真的好喜歡哪!

一見我就笑,是類似這樣的笑法。


多麼甜美可人,但我恨自己沒早點買外接閃光燈,那可惡的暗影就不會籠罩在甜美小淇的臉上。
(雖然是用數位相機拍的......我好像有點欠罵.......自己沒帶單眼出門,卻怪數位遜......)




有的時候口水是多了一點,長牙期咩,大家不要嫌棄我喔~


我好喜歡這張,也只有姊姊能讓他露出這麼開心的笑容!
光這張照片就足以說明,孩子怎能不生兩個呢?
爸拔媽麻們,加油吧!!
那比美相撲選手的肉感胸部,足資證明:巨嬰隨便吃一樣很肥。
如何隨便?七個月大就外食吃乾飯、茶碗蒸;不用熬高湯,懶得煮就拿桂格麥粉(有夠俗,
一大罐才150),加個蛋黃拌一拌就吃上幾餐,


上週拍的。經過八個月,頭髮是一點長進也沒有,參差亂長,夾子也夾不住。

小瑄的笑容很自然、很可愛沒錯,但是能讓人感受直達心底的幸福暖意,那只有小淇辦得到!
vivian真是好眼光,在老媽我還看不出小淇魅力的早期,就知道小淇的厲害了!搶當乾媽 ^_^
另一位元媽更強,那時小淇還好小好小好小啊!就完全被小淇迷住了,還把長年在國外,
有急事回台灣一趟的老公,從天母抓到東區看一眼小淇,才准他去辦事,並立定志向即使是兩國
夫妻,也要拼命努力生一個女兒。只可惜小淇離開台北一久,那熱度沒柴薪加熱,就慢慢溫了.....

小瑄走清純美麗路線,小淇走溫暖療癒路線 ^_^
太完美太銷魂了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