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繳盡了腦汁都想不出新網誌的主題,那就看照片吧~
誰叫小瑄有張迷人小臉 ^_^
因為對自己的女兒太自戀,所以照片放大了點

*側臉美女





雖然我是拍照超沒創意的媽媽,經常喊著:看這邊,笑!
還好小孩總是不肯配合,才能讓我拍出這麼有感覺的照片。
光、風、影,在偶然的瞬間交互作用在小瑄身上,讓我記錄了下來。

*業餘model

這張有沒有夠有FU!!跟職業model比來完全不遜色!

當然我的拍攝技術也不錯,光源集中在臉上,好像反光板打光一樣明亮,
才能完全凸顯小瑄的五官之美。
姿勢看起來專業,說穿了不值錢,她正在抓癢.........


這張原本不屬於這類,但是裙子完美的上翻,露出白晰水嫩的大腿,但又恰到好處的擋住重要部位,
很有雜誌拍攝手法的感覺,所以放到這個類別下。



鐵達尼號進行中,男主角會是誰呢?


超級佳作!

也許拍攝的當下,小瑄正在發呆,面無表情的呆滯樣,呈現出自然無華的美。

*可愛小美女

今天我滿三歲囉!特別穿上漂亮小禮服給大家看看我長大了~
謝謝乾媽送我漂亮的衣服~



這張照片整體而言是失敗糊掉了,但是整體感覺還蠻喜歡的。





圓臉+鳳眼。

*怪怪美少女**

文末照例要放上怪怪美少女的照片啦!


只要叫小瑄看鏡頭,下場就會這樣...........


想模仿拍婚紗場景,把澎裙打開來拍,結果卻給我這種歪嘴樣........

哈,我知道這篇真的很虛,除了秀秀自己家的美麗女兒外毫無內容可言,
美女人人愛看咩,幻想網誌一直經營下去,孩子不斷長大,到時網誌人氣
超高是因為兩姊妹招蜂引蝶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