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放無雙=放大絕是也。

小瑄一面看我玩臉書小遊戲,一面指揮我布置遊戲商場, 喜歡兔子的小瑄
要我擺上兔子,但是兔子要新台幣,我告訴他不能買,她碎念了兩次:我
要買兔子啦!

於是.......吵著要5遊戲幣的兔子(當時不知匯率多少,就當5元台幣),讓我
滿心不爽,讓我一邊上網一邊碎念他不知自己有多幸運,正好看到babyhome
網站的熱門話題:沒有臉的小女孩 (請大家也連過去看看,讓人懂得感恩)

 我叫小瑄過來仔細看,看沒幾秒的小瑄一步一步後退,越站越遠,她怕那個可

憐的小女娃,喵路開始連續發功:

→小瑄你已經比很多小孩都幸運,你不但健康正常,還長得很漂亮;那個可憐的
女孩除了家人,其他人可能都不敢靠近他,甚至把他當怪物。

→你不但長得漂亮,還有很愛你的爸拔媽麻,你已經超級幸運了,媽媽小時候比你
悲慘太多了!

→如果你什麼都要買,等到錢都花光了,你還是有好多東西想買,永遠不會滿足的!
逛且買了也要有地方放啊!(網路虛擬兔子其實不占空間,邊念他邊發現這論點矛盾)
 
→如果把錢都花光光,遇到緊急的意外,一塊錢都拿不出來,怎麼辦?

→這兔子一點實際用處都沒有,花這樣的錢就叫浪費!你可以存下來,或捐給需要的人!

→她才五歲,那麼小,臉已經開了28次刀了,可是還是無法有一張正常的臉,想想你有
多幸運..........
 
>>>>>>>>>>>>>>>>>>>>>無限迴圈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 小瑄用5秒說他要買虛擬兔子,被媽媽連珠砲轟炸了30分鐘+恐怖影片(對膽小瑄來說太刺激),

小瑄不支倒地,媽媽獲得最後勝利!放無雙萬歲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沒有臉的女孩後來持續發酵,當晚、第二天小瑄都會問起那個沒有臉女孩的各種事情,


在這個四歲愛美女娃的心靈裡,種下了什麼樣的種子呢....... 
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